配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 让会议演示变得超简单

晶捷 2022-06-13

    让会议演示变得更简单,那么这款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是必备神器之一。这款产品在图表、文字画面以及视频演示方面,有较为突出的表现,完全可满足各种需求。目前该机仅以2359元的价格出售,有商务演示需求的企业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

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

    针对于显示画面,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配备了XGA分辨率,同时还搭载了DLP投影显示技术,全面优化画面锐利度,表格文档显示更清晰,并且亮度达到了3400流明,对比度达到了8000:1,层次感更强。

    NEC NP-CD1200X还拥有1.94-2.16的投射比,无论上近距离还是远距离,都能投射出超大画面。另外还支持HDMI 3D/120HZ 3D/HQFS3D模式,带上3D眼睛即可享受身临其境的3D画面。

    为满足商务演示的需求,NEC NP-CD1200X还拥有垂直梯形校正,轻松解决吊装或者位置不正造成的变形,安装摆放更加灵活。该机还可通过HDMI线与无线投屏器或者智能盒子直连,可将手机、平板电脑等画面直接投射到屏幕上,无线畅享海量影片。

    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在接口方面也十分丰富,配有HDMI接口、VGA接口、USB接口等,支持多种信号源的输入,譬如同屏器、电脑、机顶盒、网络盒子、DVD、游戏机等。

    编辑点评:NEC NP-CD1200X商务投影仪投射画面效果出众,而且仅2359元的售价也相当实惠,值得有商务教育需求的企业用户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4K是高端投影产品趋势最确定的方向之一4K是高端投影产品趋势最确定的方向之一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