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添荣耀,仙视电子荣获影响力品牌奖

pjtime资讯组 2022-06-14

    5月26日,第五届(2022)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在深圳举行,零智云杯-2021年度零售智能行业评优各大奖项同期颁布,上海仙视电子科技作为影响力品牌奖获得企业、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新晋会员单位,隆重出席此次论坛。

    本届中国智能零售数字化高峰论坛以“零售科技 如虎添亿”为主题,汇聚行业领先企业,紧扣行业发展脉搏,聚焦数字化科技在零售信息化应用场景,发掘零售市场向智慧零售的转型升级之路,是极具行业影响力的盛会。

再添荣耀,仙视电子荣获影响力品牌奖

    零智云杯是由深圳市零售智能信息化行业协会主办,致力于评选零售智能行业的榜样力量,传递品牌力量,表彰为行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优秀企业及个人,为零售/餐饮行业提供了可信赖的高品质产品、优秀品牌背书。

    零智云杯影响力奖

    在后疫情时代,线下零售市场消费欲下行严重,上海仙视电子科技通过旗下数字标牌系列,为各大品牌的发展持续带来有效的驱动力,品质广受市场认可,此次荣获2021年度零智云杯影响力奖,既是实至名归,又是仙视电子接续前行的强大动力。

再添荣耀,仙视电子荣获影响力品牌奖

科技创新行业领先

    智慧零售是时代趋势,而数字化科技则为智慧零售提供了大放异彩的机会,多年来仙视电子坚持自主研发与生产,建立了环境、光学、性能、安全、EMC等项目检测的试验中心,拥有上海、南京武汉有3个研发基地,拥有40+实用新型外观专利、10+软件著作版权。能够以强有力的技术储备与科技创新优势,帮助各大品牌搭建管理新型营销结构,赋能多重消费场景空间,构建出智慧营销趋势下的核心竞争力。其出色的产品性能,多样化的产品功能,也是仙视电子领跑行业,不断收获市场影响力的关键。

再添荣耀,仙视电子荣获影响力品牌奖

优质服务覆盖全国

    作为全国知名智慧商显解决方案提供商,仙视电子在加速实施科技创新战略,推进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的同时,着力打造全国线下服务体系,健全售后保障机制,目前服务网点已覆盖全国所有地级市及县城,拥有物流送货上门+7x24小时上门安装+一对一在线培训+一年质保上门售后等优质服务组合而成的一站式服务体系。多年来无数高度满意的市场反馈,进一步印证出仙视电子强大的品牌实力,以及为市场不断提供优质解决方案的能力。

    荣誉既是肯定,更是动力,仙视电子将持续发挥行业领先优势,积极布局智慧零售战略,聚焦零售行业发展趋势,以优质的解决方案促进零售行业数字化转型,助力各大零售品牌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想智慧商显中国行正式启动联想智慧商显中国行正式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1
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30
仙视惊艳CHINASHOP,点亮新零售智慧之光!仙视惊艳CHINASHOP,点亮新零售智慧之光!作者:pjtime资讯组  20-12-0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