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夜逃音乐节沸腾今夏 毛不易、逃跑计划怀旧治愈

pjtime资讯组 2022-06-14

    今年以怀旧为主题的线上演唱会格外火,但这一场别有味道。6月10日当晚7:30,海信夜逃音乐节携手著名歌手毛不易和逃跑计划、马赛克乐队沸腾开唱。在一个小时里,15首走心的歌曲,在唤醒无数人青春记忆的同时,也在音乐中感受到积极向上的力量,传递出一种“告别伤感继续沸腾”的价值主张引发大众情感共鸣。

海信夜逃音乐节沸腾今夏 毛不易、逃跑计划怀旧治愈

    纵观今年以来备受追捧的多场线上演唱会,不难总结出一个关键词:怀旧。疫情常态化的当下,对于很多人来说,音乐正是一剂治愈良方。而当青春记忆里的歌手和乐队唱响久违的经典,歌手与歌迷更如久别重逢的老友,互诉衷肠、互道珍重。

    摇滚乐队逃跑计划将不羁的青春荷尔蒙写进名字,是很多人的专属青春记忆。海信夜逃音乐节由逃跑计划开场,勾起人们浓郁的时光回忆,尤其是当《夜空中最闪亮的星》唱响,无数人的青春被瞬间唤醒引爆弹幕,更有网友留说“就像是一次过往时光的重播”“屏幕前跟随着旋律哼唱”。治愈人心的不光是歌曲,还有赏心悦目的景色。逃跑乐队的演出地点特别选在了青岛的一个小岛,落日余晖映照大海,有着别样的浪漫。

海信夜逃音乐节沸腾今夏 毛不易、逃跑计划怀旧治愈

    接力出场的马赛克乐队出现在成都的一个经过细心布置的露天复古舞池。《莫里森与杂货铺》《霓虹甜心》……独具特色的复古Disco气质的曲风散发着熟悉又遥远的年代气息,把人拉回八九十年代的迪厅,也让人们感受到勇敢、大胆、自信。

海信夜逃音乐节沸腾今夏 毛不易、逃跑计划怀旧治愈

    压轴出场的毛不易在长沙现身,先后演唱《如果有一天我变得有钱》《海上日记》《消愁》三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让观众大饱耳福。毛不易说,这次他和海信一起尝试做一场特别的演唱会,希望大家可以暂时把压力放下,用心去听、去看、去感受很沸腾的夏日live。

海信夜逃音乐节沸腾今夏 毛不易、逃跑计划怀旧治愈

    从悉心准备的歌单上来看,“告别伤感继续沸腾” ,用音乐治愈心情继续前行,正是主办方海信和三组嘉宾想要传递的态度。逃跑乐队说,“愿这个夏天和每个以后,我们一直带着赤诚和热爱继续沸腾”。马赛克乐队表示,“所有的不快都会过去,我们一定会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邂逅新的期待和美好,让枯萎的生活发芽。在夏日晚风的包裹下,持续沸腾吧!”

    纵使被疫情分隔,线上音乐会让我们仍能找到连结的方法。相信若干年后,回忆起2022年的这个夏天,高考结束后的那个夜晚,很多人都会想起这场不同寻常的音乐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球最窄8K,TCL华星首项iF大奖全球最窄8K,TCL华星首项iF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