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超所值 85寸海信85E7G电视低价售

凌云 2022-06-14

    在大家看来,一款85寸大屏售价至少在万元以上,这也是很大喜欢大屏而又敬而远之的原因之一。不过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的这款85寸海信85E7G电视并没有那么贵,当前仅以6699元的低价出售,性价比非常高,可以说是物超所值。

    显示方面,海信85E7G电视配备了U+超画质引擎,通过海信ULED专有的画质算法处理技术,利用处理器的NPU和AI算法,对于画面的内容进行识别与优化,提升画面清晰度、流畅度、色彩丰富度、明暗对比度,还原更加真实、舒适的视界。

海信85E7G电视

海信85E7G电视

    为提升画面的整体表现力,海信85E7G电视还加入了自研色彩激发技术,色域高达130%,色彩表现加倍,AI识别物体与场景,进行高精色彩还原于校准,实现逼真真实世界的十亿色彩呈现。并且该机还加入了CARE+舒适视觉,实时对环境光、画面进行AI识别,自动调节满足人眼舒适亮度的同时,保证画面细节不确实,色彩依然细腻真实。

    针对于运动画面,海信85E7G电视还配备了120Hz疾速屏,屏幕刷新率高达120Hz,让120帧画面填充进1秒钟高能瞬间,飞速而过的动作也能清晰顺滑,并支持4K/120FPS HDMI输入,是上一代HDMI2.0传输速率的3倍。

    硬件方面,海信85E7G电视配有四核64位超硬核处理器,高效响应不卡顿,3GB+32GB大存储,让你想要的变得游刃有余。该机还搭载家庭私有云,自定义可扩展的安全空间,数据再大也能装得下。

    应用方面,海信85E7G电视配有摄像头,支持六路通话,千里相隔,也能欢聚在一起;还有AI健身,创新18点骨关节识别与追踪技术,实时动作指导,宅家也能拥有专属私教。该机还可实现远近场双语音,有什么想法,直接说出来,就能轻松实现。

    内容方面,海信85E7G电视配有奇异果TV、极光TV、芒果TV以及CIBN酷喵影视四大主流视频平台,海量优质热门资源,家人爱看的全都找得到。

    外观方面,海信85E7G电视整机采用了悬浮设计,仿佛屏幕悬浮于背板之上,摆脱边框束缚,让视野再沉浸一点,unibody一体成型,让框架轻盈的同时保证机身坚韧,重新定义客厅美学。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85寸超大屏电视,用海信85E7G不仅具备优质的观影体验和娱乐体验,而且仅66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喜欢大屏的用户购买。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球最窄8K,TCL华星首项iF大奖全球最窄8K,TCL华星首项iF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