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超级计算机OLED材料软件平台上线运行

佚名 2022-06-14

    2022年2月,曾有报道称三星显示(SDC)推出了一个新的OLED材料模拟平台,名为Sync-OLED,用于在合成OLED材料之前评估其材料特性,以帮助加快研发项目。

三星超级计算机OLED材料软件平台上线运行

三星显示Sync-OLED系统

    据韩国的一份新报道,新的软件平台已经开始运行,并且已经被三家公司使用。由三星和韩国科学技术信息研究院(KISTI)开发的Sync-OLED在位于KISTI超级计算应用中心的名为Nurion的超级计算机上运行。三星向中小型OLED材料研究公司提供该软件的访问权限。三星的合作伙伴可以免费使用该软件。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数字社区建设提速,商用显示展现新机遇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4
2022年一季度OLED市场保持平稳作者:佚名  22-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