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米家激光投影仪1S 让观影成为一种享受

晶捷 2022-06-14

    想让观影成为一种享受,就一定要配上一台显示出色的显示设备。在此,笔者推荐米家激光投影仪1S。

米家激光投影仪1S

米家激光投影仪1S

    针对于画质,米家激光投影仪1S特别配备了美国德州仪器DLP数字光处理技术,0.47英寸DMD芯片,不仅拥有4K分辨率,3000:1原生对比度,加上HDR10解码,还能更好支持高动态范围画面的呈现,并符合国际电信联盟Rec.709标准,宽广色域分布,色彩更丰富。

    亮度方面,米家激光投影仪1S采用了全新升级的一体化设计光机,相较于上一代产品,整体亮度提高30%,画面平均亮度达到了2000ANSI流明,白天环境光下精彩画面依然清晰生动。

    另外,米家激光投影仪1S还特别搭载了ALPD 3.0显示技术,配合ISF认证工程师精心调校,色彩还原度偏差小于等于2.9,让色彩表现更真实。再加上0.233:1的超短焦镜头,不受空间限制,机身距离墙面24cm时即可投射100英寸超大画面,没有布线烦恼,不占用室内空间,告别画面遮挡。

    接口方面,米家激光投影仪1S提供了2个USB 2.0接口,一个USB 3.0接口以及常用的音频、视频、光纤、网口等,可自由连接硬盘播发器、游戏主机、电视盒子、电脑、U盘等。

    音效方面,米家激光投影仪1S搭载了双全频+双高频音响系统,带来更为宽广的立体声音质,配合音箱倒相管设计,声音更澎湃,并且还支持杜比和DTS-HD双解码,让用户体会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米家激光投影仪1S还加入了诸多实用功能,譬如内置了PatchWall人工智能系统和小爱同学,支持遥控器语音,系统可根据你的观影习惯推荐定制内容。该机还在镜头两侧还配有防直视传感器,有人靠近时,自动将投射亮度降到最低,避免激光光源直射人眼,投影画面通过反射原理成像,有效减少对人眼的辐射。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产品,米家1S激光投影仪在具备优秀画质的同时,还具备了很好的娱乐体验。目前该机978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