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达智慧警务管理平台,助推云南高院警务工作提质增效

pjtime资讯组 2022-06-15

为提升司法警察履职能力

    云南高院携手科达建设智慧警务管理平台

运用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等技术

    实现法警业务精细化管理

法院日常安保智能化升级

    审判执行全流程可视化监管等

助推警务工作质量变革、效率变革

    目前正服务于高院、部分自治州中院、基层院 

科达智慧警务管理平台,助推云南高院警务工作提质增效

    智慧警务管理平台上线后,高院警务保障质量和效率得到显著提升,具体表现为三个方面:

    1.高效率法警业务管理:司法警察工作量大、事务繁杂,根据这一特点,平台设置了警务管理、警政管理、装备管理、综合安防和考试培训五大功能模块,实现了警务办公全网络化。以往警务警政审批办文往返跑,耗去了很多时间和警力,如今像申请用警、警力派遣、信息推送、装备管理等日常工作均可通过平台实现线上轻松办理。

    2.多维度智能安全防范:基于科达在深度学习领域的积累,平台实现了公共区域、法院周界和主要出入口感知设备自动预警。监测到异常人员、异常行为后,平台能够主动推送报警数据和视频到指挥中心及警务人员手机,让法院的日常安保工作更高效、更智能。

    3.移动化快速指挥调度:在执行指挥与庭审押解等任务中,通过法警配备的执法仪、单兵、囚车车载等音视频设备,法院警务指挥中心可以同时在手机端、PC端、指挥中心端,对警力位置与执法过程进行全程监控和指挥。如遇突发事件,还能语音对讲,辅助指挥调度。

    下一步,科达还将在现有系统上进一步优化迭代,为法警管理提供智慧力,为法院安全撑起防护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即将投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韩正副总理莅临星网锐捷调研韩正副总理莅临星网锐捷调研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7
视美泰荣获2022年度“科技抗疫卫士奖”!视美泰荣获2022年度“科技抗疫卫士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7
科达发布新一代一体化公开听证工作站科达发布新一代一体化公开听证工作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