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99元的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 你不心动吗?

晶捷 2022-06-16

    索诺克K1是该品牌下一款机身设计小巧的便携投影仪,该机器拥有非常优质的画质表现,可提供很好的观影保障。目前该机售价仅为1299元,你不心动吗?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拥有680流明真高亮度,清晰的视觉效果,白天观影也出彩;该机还支持1920*1080P分辨率,真实画面纤毫毕现,坐在家中,就能享受影院级的视觉盛宴。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拥有90%的NTSC色域,图像层次分明,还原自然画面,高色域带你发现隐藏在光影中的美。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配有1.3:1的投射比,只需3米距离,就能投射出百英寸的大画面。该机还支持上下左右校正/侧投,只需手动片刻微调,画面即可方正。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能实现多设备任意同屏/投屏,支持Android、IOS、Windows系统,一键秒变大屏;并配有安卓9.0系统,系统运行流畅,启播更快,内置海量资源可供免费下载,各种精彩随手拈来。

    通过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能享受到黑胶片质感的环绕音质,唤醒你的双耳,倾听真实好声音。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拥有过热保护功能,智能温控器感应机器温度过高时会自动开启断电模式,保护机器的同时,还贴心守护你的安全。

    索诺克K1便携投影仪还配有丰富的接口应用,满足连接多种设备需求,解锁会议、游戏等多场景使用方式。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仪,索诺克K1音画质优异,机身小巧,既可满足日常家用追剧娱乐,也可满足日常的办公演示需求,可谓是一机多用。仅1299元的售价也是具备了超高性价比,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