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声嘹亮》 | MIDAS HD96-24调音台助力唱响经典时代主旋律

佚名 2022-06-16

余音袅袅,动人心扉

    当经典音乐与MIDAS HD96-24

    相互碰撞

    带来非凡的音乐体验

    《回声嘹亮》

    它是中央电视台综艺频道在2012年推出的一档旨在翻唱经典文艺作品的综艺节目,以“向经典的文艺作品致敬”为核心,通过推荐人推荐自己心中的经典旋律和作品,讲述他们推荐的理由,用他们的声音唱响时代的旋律,表达不同人群对时代作品的不同情怀!

    从播出以来,《回声嘹亮》节目已经走过了十年风雨岁月,通过翻唱经典文艺作品,向观众诉说其中的故事与表达对经典作品的情怀;而亮相于此次《回声嘹亮》十周年精彩回顾节目的MIDAS HD96-24调音台,同样有着故事与情怀。

    HD96-24,作为MIDAS超强的模拟调音台Heritage系列的延伸,不仅继承其卓越的音质,还进行优化创新,因此在功能方面和操作方面,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国内外许多大中小型重要演出活动都能看到它的身影,可以说是该系列值得信赖的接班人。

    它拥有21英寸全彩TFT高亮度触摸显示屏,可以让现场调试变得快速而轻松,最多可同时进行十点触控。真实且一致的96kHz采样率和64位浮点处理可以给节目现场带来卓越品质的音频处理。

    重要的是,HD96-24在联网的情况下,调音师可以登录mCloud云端个人账户,同步之前所使用的SHOW场景,功能预设以及操作布局设置到调音台,而且之后所做的改动也将会自动同步至云端上,保障数据不丢失。

    另外,它的AI功能,可以快速对通道的音频进行采样分析并对音源进行整理,同时还会给出合理的参数调整建议,极大方便现场调音师的调试工作。

    在这个大舞台,观众与嘉宾一起见证了太多的感动、太多的泪水和幸福,还见证一代人的故事与成长。之后的时间里,《回声嘹亮》依然会继续在CCTV-3播出,通过经典文艺作品与观众一起回顾和重温时代经典,感受不同时代的岁月故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演出剧场中的那些QSC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演出剧场中的那些QS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Midas 调音台入驻Net TV新建演播厅Midas 调音台入驻Net TV新建演播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16-06-24
MIDAS全新数字调音台—M32RMIDAS全新数字调音台—M32R作者:pjtime资讯组  15-03-13
MIDAS全新推出DL16数字舞台接口箱MIDAS全新推出DL16数字舞台接口箱作者:pjtime资讯组  14-12-1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