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机械研究所与亮风台达成战略合作

pjtime资讯组 2022-06-16

    6月14日,广东省机械研究所有限公司与广州亮风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进行签约仪式,双方就建设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及AR/VR产品方面达成战略合作。广东省机械所总经理袁辉,智能装备科信部经理陈德林及亮风台广州公司副总经理杜威等出席签约仪式。

    广东省机械所袁辉和亮风台广州公司杜威上台进行签约仪式

    会上,亮风台广州公司杜威致欢迎词,并简单介绍了本次签约目的和合作必要性;广东省机械所袁辉从国企担当、省机械所专业教育市场上阐述了省机械所的优势和合作意义。

    本次合作,双方围绕AR/VR产品技术在教育领域及智能制造领域的推广和应用进行深入探讨。双方将以合作共建为契机,以各自的资源和专业技术及经验为基础,在建设职业教育虚拟仿真实训基地、AR/VR教材联合编写、AR/VR展厅、AR/VR课题申报、AR/VR产品开发、AR工业场景应用等方面建立广泛、深入的战略合作关系。 今后,双方将紧密合作,充分发挥各自业务特点和资源优势,在教育领域和智能制造领域开展强强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达到双赢。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