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创维智慧屏75A5 Pro 让观影品质更上一层楼

凌云 2022-06-17

    想让观影品质更上一层楼,就配上创维推出的这款75寸智慧屏75A5 Pro。这款产品不仅拥有非常出色的音画质表现,而且在娱乐应用方面也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准,喜欢的朋友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为提升整体画面显示效果,创维智慧屏75A5 Pro特别采用了4K面板,还搭配有HDR高动态范围技术,暗场细节分毫可见。再加上AI场景智能识别调校,能精准控制每个分区的明暗程度,让细节更加丰富。

创维智慧屏75A5 Pro

创维智慧屏75A5 Pro

    创维智慧屏75A5 Pro的声音效果也十分给力,其采用了高保真云母盆音箱,高保真云母振膜,有效提升普通扬声器音色,使高频更通透,低频更有力,身临其境。

    配置上,创维智慧屏75A5 Pro则搭载了2GB+32GB超大内存,4核CPU,蓝牙5.2,强大内芯专为智慧屏定制,澎湃动力,强劲驾驭。还可畅享多家视频内容,精彩世界,一屏尽享。

    应用上,创维智慧屏75A5 Pro则搭载了远场声控功能,免遥控精准识别语音指令,想听、想看、想玩、想拍照,一句话就能轻松搞定;还可一键投屏,爸妈也能轻松投。

    外观上,创维智慧屏75A5 Pro整机采用全景屏工艺设计,兼具力学工程和视觉美感的平衡,拥有99%的极致屏占比,超窄边框设计让画面显示面积更大,在观看时能够拥有更强的沉浸感。

    最后,创维智慧屏75A5 Pro还配有丰富的接口,譬如HDMI接口、USB接口、AV接口、色差接口、网线接口等都有配备,可接驳各种外置移动设备。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75寸大屏,创维75A5 Pro尺寸大,音画质优异,摆放在客厅既有档次,也能带来高品质的观影体验。目前该机仅4599元的售价也特别给力,值得拥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也救不来!最惨面板季,如何自救618也救不来!最惨面板季,如何自救作者:那山那水  22-06-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