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安博会将7月14-16日举办 Voury卓华如期参展

pjtime资讯组 2022-06-17

    近日,经过组委会多次与山东国际会展中心及各关联方面协商/协调,已暂停7个月之久的济南会展业按下“重启键”。

济南安博会将7月14-16日举办 Voury卓华如期参展

    济南安博会定档7月14-16日,在山东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全国最具有行业影响力的专业安防盛会之一,众多知名企业品牌云集,围绕安防产品在人工智能、物联网、大数据&云计算等趋势,开展新型公共安全融合解决方案,引领全国安防科技创新发展。

济南安博会将7月14-16日举办 Voury卓华如期参展

    Voury卓华是业界领先的大屏幕显示及拼接控制一体化解决方案提供商,本届展会主打应用场景现场模拟,现场共展出包括COB封装LED显示屏、SMD封装LED显示屏、LED智慧传媒镜子屏以及专业的裸眼3D应用等在内的多套拼接大屏幕和一体化服务;众多展品琳琅满目,助力济南安博会熠耀生辉。

    展会时间:2022年7月14日-16日

    展会地点:山东国际会展中心(日照路1号)

    展位信息:4号馆T22

诚邀莅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小间距LED大屏的新目标:P0.7微间距小间距LED大屏的新目标:P0.7微间距作者:那山那水  22-06-17
Voury卓华COB封装关键技术有哪些?Voury卓华COB封装关键技术有哪些?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