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爵光旭为“2022法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舞台提供显示支持

pjtime资讯组 2022-06-20

    2022年4月20日,TF1和France·2两家法国电视台联合直播了法国总统候选人伊曼纽尔·马克龙与玛丽娜·勒庞的竞选辩论,视爵光旭为此次直播所在的演播室提供了全部LED显示屏。

视爵光旭为“2022法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舞台提供显示支持

▲视爵光旭为法国总统辩论现场提供屏幕

    深黑系列营造竞选氛围

    辩论当晚九点,两位最终的总统候选人在演播室开始了面对面的对话,分别就国内外议题发表了见解和提议。在两位辩手身后,视爵光旭深黑系列 曲面屏被作为背景,清晰地呈现出写有“Le Débat”的爱丽舍宫画面。

    深黑系列背景屏亮度适中,色阶平滑,恰到好处地展现出爱丽舍宫的典雅庄重,再加上16bit高灰阶 ,宫殿两旁的红白蓝元素设计(法国国旗的构成色)也被层次分明地呈现出来。此外,凭借3840Hz高刷新率 ,屏幕顶部的文字内容流畅切换,辩论进展信息实时传达。

视爵光旭为“2022法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舞台提供显示支持

▲作为直播背景的深黑系列屏幕

    金刚系列点缀演播空间

    除了显眼的背景屏,制作单位还要求一些符合整体设计风格的其他屏幕,好让演播室的空间感更饱满。而安装在背景屏上方的金刚系列 曲面屏正好实现了这一点。

    金刚系列亮度1200nits ,像素间距2.97mm ,清晰显示TF1和France·2两家电视台的标识,和背景画面相辅相成。另外,由于该系列模组可实现最大20°弯曲 ,且支持吊装,安装起来也相当方便。

    玲珑系列配合展示画面

    由于此次竞选辩论的主角是两位总统候选人,所以直播焦点集中在他们身上,而主持人的镜头则被放在由视爵光旭打造的玲珑系列屏幕上。

    这块屏幕悬挂在舞台正前方,拥有和演播室其他屏幕一样绝佳的亮度和刷新率,不同的是它的像素间距更小,仅为1.9mm ,在画面细节表现方面更细腻。不仅如此,它还采用了SMD封装 技术,整体显色均匀,色彩饱和度高,视觉效果令人印象深刻。

视爵光旭为“2022法国总统大选电视辩论”舞台提供显示支持

▲悬挂在舞台正前方的玲珑系列屏幕

    关于视爵光旭

    视爵光旭是一家专业从事大型LED视频设备研发和制造的国际化高新技术企业。截至目前,视爵光旭的产品已出口到85个国家,应用于广告、交通、赛事、会议、虚拟制作等各个领域。视爵光旭专注于自主创新和持续改进,力争成为LED屏制造商的顶级品牌,用视觉盛宴启迪世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倒计时5天!强力巨彩软模组即将上新!倒计时5天!强力巨彩软模组即将上新!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0
你会选择蓝普视讯S-POSTER吗?你会选择蓝普视讯S-POSTER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7
中麒光电C2新品 | 模组境界,岂止于大中麒光电C2新品 | 模组境界,岂止于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