购海信游戏电视75V3H-X 畅享极速游戏乐趣

凌云 2022-06-20

    想拥有极速的游戏体验乐趣,一款具备高水准的大屏显示设备是必不可少的。在此,笔者给大家推荐这款75寸海信游戏电视75V3H-X。

    显示上,海信游戏电视75V3H-X屏幕刷新率高达120帧/S,刷新率是普通电视的2倍,也可以实现48-120Hz自适应低功耗调节,减少无效刷新,从而更省电,也能更好的解决高速运动画面抖动、重影等问题。

海信游戏电视75V3H-X

海信游戏电视75V3H-X

    针对于游戏玩家,海信游戏电视75V3H-X还配备了HDMI2.1新的一代游戏接口,带宽可提升至48Gbps,支持FRL和TMDS协议,链接X-box/PS5/Swtich等游戏设备大屏。

    而在色彩表现方面,海信游戏电视75V3H-X搭载了10bit色深技术,10.7亿色彩组合,130%高色域显现,较普通电视提高30%,通过图像分区和精准背光调光,画面显现更细腻,层次更分明。

    声音表现上,海信游戏电视75V3H-X则搭载了杜比全景声影院及装备,在呈现出高对比度的精彩画面基础上,又营造出满屋360°立体环绕声音效。同时机身左右还内置独立大功率音响,使高音嘹亮,低音澎湃,技能呈现婉转悠扬的优雅美声,又能发出澎湃激昂的视听盛宴。

    为提供流畅的画面表现,海信游戏电视75V3H-X还搭载了MTK9652高性能芯片,从信号源采集到SoC处理器,从驱动、音画算法到系统调度,作为全链路系统优化的大心脏,它具有强大信息处理能力和图像解码能力。

    应用方面,海信游戏电视75V3H-X具备AI远场语音功能,可息屏听歌,与酷狗联合打造专属音乐频道,内置百万级曲库,同时支持远场语音智能音箱省电模式,关屏听音乐、查天气、听新闻等。另外还内置10000+健身教程以及海量视听内容,并实时更新。

    此外,海信游戏电视75V3H-X还内置了海量3A云游戏,START云游戏、咪咕快游、先锋、网易等海量云游戏资源,无需外接主机,免下载,在wifi6网络的加持下,一键畅玩大屏主机游戏。

    最后在设计方面,海信游戏电视75V3H-X机身采用了全金属一体折弯技术铸造,搭配金属底座,既提升了整机的牢固性,有彰显出了品质实用之风。

    编辑点评:海信游戏电视75V3H-X整体表现出众。特别在游戏表现上,带来了身临其境的体验感受。目前该机仅47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75寸大屏优选 创维75A23电视75寸大屏优选 创维75A23电视作者:凌云  22-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