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

pjtime资讯组 2022-06-20

    6月18日-20日,第二十届中国·海峡创新项目成果交易会(以下简称“海创会”)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举办。作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携行业前沿的裸眼3D大屏解决方案应邀参展,与诸多前沿“黑科技”产品同台竞技,共同打造行业盛会。

    走进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展位(展位:8D01),迈锐光电裸眼3D大屏尤为引人注目,该块裸眼3D大屏及裸眼3D内容均由迈锐倾力打造,在呈90°直角的屏体上,充满未来科技感的太空人、空间传送中转站从屏幕中缓缓驶出,震撼的沉浸式裸眼3D视效引来现场观众纷纷长久驻足并拍照留念,成功跻身2022海创会的最火网红打卡点之一。

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

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

    福建卫视、福建日报等权威媒体对此次迈锐光电展出的“裸眼3D大屏”争相报道,对迈锐光电在LED显示领域的科技创新能力给予了高度肯定。

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

一位市民在实时感受“裸眼3D”技术(图片来源:央广网)

    本次迈锐光电带来的裸眼3D大屏采用前沿的LED显示技术,出色展现了平整光滑、无缝拼接的安装效果,以高精度、高分辨率、结构轻薄等特点,将技术叠加创意,引爆了海创会“炫酷黑科技”“海创会裸眼3D大屏来了”“数字科技秀”等多个话题,成为当之无愧的“C位出圈”爆品。

    目前,迈锐光电通过深耕LED显示领域,持续进行技术及产品创新,运用技术+创意的裸眼3D大屏解决方案,成功助力打造了美罗元宇宙、成都宽窄巷子等多个城市网红地标。

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

成都宽窄巷子裸眼3D

    未来,迈锐光电将继续专注LED显示新兴应用领域,推动裸眼3D技术的革新,将沉浸体验、智能互动等内容融入裸眼3D大屏,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的企业经营理念,致力于打造出更多、更好的裸眼3D城市地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