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灵境荣获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pjtime资讯组 2022-06-21

    近日,青岛市公布了2022 年“专精特新”企业名单,青岛威尔灵境科技有限公司荣幸入选,获得该项资格认定。

威尔灵境荣获青岛市“专精特新”企业荣誉称号

    “专精特新”是指具有“专业化、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即专注于细分市场、创新能力强、市场占有率高、掌握关键核心技术、质量效益优、技术专有性、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的标杆性企业。

    青岛威尔灵境科技有限公司是专注于数字孪生、虚拟现实技术加大数据、人工智能产业应用的公司,具有软硬件研发、内容开发、系统集成的能力。公司主要在高校、职教虚拟仿真教学、实验、实训等领域提供技术服务,并产出自有专利技术。公司将继续秉持“开拓创新”的理念,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培养人才队伍,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企业的后续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和技术支撑!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教室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教室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28
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威尔文教红色案例分享-VR党建学习机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5-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