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K联合海康威视即将发布三个课堂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22-06-21

    面对教育信息化建设的趋势,近些年,许多企业都陆续推出过“三个课堂”解决方案,但这些解决方案在市场上并没有多大的反响,也没有被学校广泛应用。

    深究其根本原因,是这些方案存在或多或少的局限性,三通两平台建设,双师课堂模式,这样的解决方案本质上无法解决当前教育信息化转型的问题。

    OK

    6月26日,OK智慧教育联合世界顶尖AI企业——海康威视,共同发布“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助力打造政府号召下的“三个课堂”建设,致力于开创教育信息化2.0的新局面。

    此次,OK即将发布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将为教育信息化带来全新变革!让我们一同看下“三个课堂”解决方案有哪些亮点:

    首先,OK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采用了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教育资源,源自新东方的优质数字化教育内容,可以根据学情智能匹配给老师和学生,让老师上一堂好课不再成为困难,通过平台的建设与连接,让三个课堂中课与课,师与师,校与校之间可以实现优质教育资源共享,把源于新东方的优质数字化教育资源输送给每节课堂,每个学校,每个老师。 

OK联合海康威视即将发布三个课堂解决方案

    在技术层面,OK此次与全球顶尖的AI企业——海康威视,进行了强强联合,将海康威视的语音识别,智能交互,行为识别等技术运用于教育领域,通过对OK智慧教学大屏设备的打造,实现智能诊断,智能批改,智能推荐,将优质内容和顶级技术进行强强联合,给教育数字化变革,教育信息化2.0建设带来全面升级,顶尖的AI科技与顶尖的内容相结合,让OK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颠覆传统,引领创新。 

OK联合海康威视即将发布三个课堂解决方案

    此外,为了更好地打造“三个课堂”,OK打造了全新的智慧教育平台,依靠平台强大的连接能力,让区域之间的教学资源可以无缝连接,资源互通,学情共享,实现一体化部署,共享优质好课,从而更好地将“三个课堂”建设落到实处。

    顶尖的内容,顶尖的技术,顶尖的平台,OK联合海康威视将共同打造全新的“三个课堂”解决方案,6月26日16:00,颠覆传统,拥抱创新,“三个课堂”解决方案发布会,OK邀您一同品鉴。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