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商用联手乔诺,共创智能化培训方案

佚名 2022-06-22

    在不确定因素与数字化技术的持续冲击下,驱使着企业战略、组织能力和关键岗位人才能力进行相应升级。TCL商用联合乔诺,以优质的内容平台+先进的系统平台,实现培训手段的智能化、培训内容的实战化,帮助企业实现降本增效、长效发展。 

TCL商用联手乔诺,共创智能化培训方案

    乔诺,以成就下一个行业领导者为愿景,为企业提供持续有效增长的解决方案。服务超过7000家主流企业,包括各细分行业头部企业,如华星光电、雅迪、CATL、立邦、理想汽车、方太、特步等。

    先进的企业培训应该是基于持续关注影响企业发展的环境变化,以优质的内容平台+先进的系统平台帮助企业快速上手知识,将知识转化为关键岗位人才的技能,从而快速释放产能,助力企业实现增长。 

TCL商用联手乔诺,共创智能化培训方案

    从战略、业务、组织变革到人才发展贯穿的企业赋能并非易事,需要有效链接线上线下的信息同步平台支撑。TCL NXTHUB 以畅快的远程沟通、轻松地本地协作,帮助乔诺训战线上、线下全流程排兵布阵、灵活部署企业落地执行任务,以技术驱动服务,为企业培训行业未来发展新方向与新动力。 

    TCL NXTHUB作为交互培训平台,通过高频互动与超低延迟的技术,为培训项目的全流程提供强有力的技术保障。通过沉浸式、强互动的远程培训,随时互动连麦,满足企业员工碎片化的学习需求。而在本地培训中,轻巧的协同工具帮助教学更加沉浸,为企业培训人员组织培训活动提供工具,让企业培训的交付选择更加多元。 

TCL商用联手乔诺,共创智能化培训方案

    通过培训手段的智能化、培训内容的实战化,乔诺联手TCL NXTHUB助力企业提高培训满意度的同时,实现企业降本增效、长效发展。

    未来TCL商用还将持续依托数字化技术,与数字化学习平台深度融合,聚焦企业战略诉求、核心业务价值链的培训产品与服务组合,助力企业打造高效率、有效果、好体验的人才培养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全球最窄8K,TCL华星首项iF大奖全球最窄8K,TCL华星首项iF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