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 轻松搞定各种商务需求

晶捷 2022-06-22

    明基E3218S是该品牌下一款商务智能投影仪,这款机器可轻松实现U盘直读、手机投屏,还可实现文件共享、手机遥控以及自带wifi,能轻松搞定各种商务演示需求。

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

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

    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支持windows、Mac、Android、iOS四大平台无线投影,手机、平板、笔记本画面一键切换投影,不需要借助外接无线模组即可实现无线投影,从此告别变换报告人时频繁的插拔步骤和等待时间。

    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没有网络也可以无线投影,该机自带发射热点,手机、平板、笔记本2秒直连,让无线投影更快,更稳定。

    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还具备多格式U盘直读,不同于只支持静态文件的U盘直读功能,该机支持文本/图片/音频/视频常用格式读取。

    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还拥有3300流明亮度以及13000:1的对比度,文字、视频以及表格呈像清晰。并且在2.4米的距离就能投射出60英寸的画面。

    接口上,明基E3218S智能投影仪配有音频、S端子、VGA、USB、迷你USB以及HDMI接口,兼容多种设备,满足用户各种需求。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商务智能投影仪,明基E3218S功能全面,且能满足各种环境下的投影需求。目前仅两千多元的售价也比较给力,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