亿立荣获日本2022 SUMMER VGP投影屏幕类【金赏】、【企划赏】!

pjtime资讯组 2022-06-24

    近日,日本知名媒体音元出版社发布了VGP 2022 SUMMER的授奖名单,亿立屏幕喜讯连连,在其公布的投影屏幕类目中FALR3菲涅尔3超短焦抗光幕分别获得了【金赏】和【企划赏】!

    日本视听大赏 The Visual Grand Prix (VGP) Awards,这个奖项称得上是日本影音产品的殿堂级荣誉,投影屏幕爱好者及音响发烧友都会参考每年的得奖名单去选购高品质产品。那亿立的FALR3究竟有什么魅力能获奖呢?让我们往下看看>>

    FALR3超短焦菲涅尔抗光幕采用的是菲涅光学透镜原理,包含多层光学结构和纳米颗粒。其半圆形透镜技术可有效地阻止三个方向的环境光,大大地提升了在明亮的室内下,画面的显示对比度和色彩饱和度。纳米抗环境光幕,采用独特的抗光涂料制成,拥有很高的亮度与色相饱和度,能让画面看起来更立体,为激光电视专用。

    以下为温馨图文 >>

    除了这次获奖的欣喜,更让我们兴奋的是越来越来的亿立产品被影音爱好者们所看到。我们也将这份荣誉铭记在心,越发努力,精益求精,更上一层楼!下面附上我司的联系方式,欢迎大家咨询、购买、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OSC 新推出天花隐藏幕布SEY系列OSC 新推出天花隐藏幕布SEY系列作者:pjtime资讯组  21-09-15
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Lightware Taurus UCX荣获ISE 2022最佳展示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0
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30
光影绽放 Vivitek勇夺七项行业及媒体大奖光影绽放 Vivitek勇夺七项行业及媒体大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2-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