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米纳AV60全新升级归来,支持鸿蒙智联

pjtime资讯组 2022-06-24

    影像自出现以来,就一直在我们生活中占据重要的位置。应运而生的家庭影院也从过去的传统影院,走到了隐形,小巧,吸顶等特色各异的音响产品层出不穷的时代。

    随着前进步伐的不停歇,智能才是家庭影院未来的模样。

    阿米纳作为HarmonyOS智联生态的行业第一人,通过与HarmonyOS全场景智慧生态的合作,不仅能从智能化中打开影音行业新局面,也正式踏入隐形+智能的模式,开启影院时代新纪元。

阿米纳AV60支持鸿蒙智联,全新升级归来

    解读鸿蒙智联生态圈中的“阿米纳”

阿米纳AV60支持鸿蒙智联,全新升级归来

阿米纳AV60支持鸿蒙智联,全新升级归来

    随着智能化进程的发展,鸿蒙家庭的“朋友圈”也在不断扩张。据悉,目前已有超过1900+品牌伙伴入驻HarmonyOS家庭。

阿米纳AV60支持鸿蒙智联,全新升级归来

不止是智能,更是全屋全场景智能交互

    在全屋智能引领交互革命中,鸿蒙拼凑碎片化智能家居,从单体智能升级成为全屋智能,更简洁的界面,更智能的体验,支持设备无感切换,体验无缝流转,无论是办公、娱乐都可以流畅操作,极简交互。

    HarmonyOS一站式解决智能家居、智慧办公、智慧出行、影音娱乐、运动健康5大生活场景。阿米纳与HarmonyOS全场景联动,可适配鸿蒙智能全场景模式。无论是回家娱乐,还是周末聚会趴,都可以在鸿蒙智能场景中联动,尽情享受极简娱乐~

    阿米纳AV60升级归来,支持鸿蒙智联,加入鸿蒙全场景交互智能体系,尝试新的智能影院之路。阿米纳的每一个进步和印记,由你来见证~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