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 洲明打造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天幕—满载自由、破浪前行

pjtime资讯组 2022-06-23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乘风而去、破浪前行,遨游海天之间、纵横波涛之上。帆船,在作家和诗人的笔下,是自由和远方的象征。

    项目类型 | 创意天幕光显

    项目名称 | 银河新天地帆船天幕

    项目地址 | 河南.新乡

    屏体面积 | 800㎡

    竣工时间 | 2022年5月20日

    应用产品 | 天幕专用定制产品

    No.1  重现海上荣光

    600年前,一支庞大的船队从苏州出发,以和平友好的姿态,七下西洋、遍访各国。散播文化理念、经济上互通有无,开启了世界大航海时代的序幕。600年后,在“一带一路”政策的鼓舞下,为了重现既往的海上荣光,重拾“扬帆起航”的远航记忆。洲明文创设计团队设计了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创意天幕,并用现代光显技术让设计理念淋漓尽致地呈现在游客眼前。

案例 | 洲明打造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天幕—满载自由、破浪前行

    No.2  视觉承载

    整个天幕项目采用了具有万级高亮、高通透广视角、低功耗自散热的天幕专用定制产品。

    该款天幕产品自带一体化铝型材散热筋,免除空调等辅助散热设备。平均功耗210W/㎡,低功耗、自散热的特性,响应国家“双碳”战略。

    同时采用SMD广视角表贴灯珠,140度以上的可视角度,极大扩展辐射范围。同时正比例像素、细腻的画质,16bit高灰度等级,这些优质的硬件性能让山川大海、漫天飞絮都有了视觉承载。

案例 | 洲明打造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天幕—满载自由、破浪前行

    户外露天屏体,防水抗UV能力是重点考量的部分。

    洲明文创天幕专用定制产品具有自带防水、抗UV功能,同时在天幕顶部做了防水、防暴晒处理。由内而外、多角度全方位实现屏体防护,确保屏体在复杂的室外环境下稳定运行。

案例 | 洲明打造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天幕—满载自由、破浪前行

    No.3  价值预估

    为了实现项目最佳视效,洲明文创设计团队进行了项目价值预估、辐射范围分析、客群画像、未来展望、结构方案等规划设计。

    最终敲定落地方案:打造沉浸式光显天幕,实现艺术价值与广告传媒价值的有机融合。

    凭借深厚的创意设计+软硬件技术+内容设计能力,洲明文创为该项目提供了全案设计、天幕光显方案以及视效内容的全链条一站式交付。

案例 | 洲明打造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天幕—满载自由、破浪前行

    No.4  视觉惊喜

    长垣银河新天地帆船天幕自点亮以来,人流如织。别具一格的创意造型、瞬息万变的光显视效,在天幕之下,感知光影流转、刷新感官体验。

    这种沉浸式光显视效,诱发分享欲、营造视觉惊喜,重塑品牌价值。

案例 | 洲明打造国内首个帆船造型天幕—满载自由、破浪前行

    洲明文创创意天幕光显方案,为各行业打造全身心沉浸式光影乐园,点亮新一代场景式、体验式网红商业空间!

    通过更具视觉冲击力和流量吸附力的创意天幕光显方案,依托洲明创意设计+硬件+软件+内容的全链条方案,重构商业空间新视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