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媒体纷纷报道迈锐光电:领略科创前沿魅力

pjtime资讯组 2022-06-23

    6月18日-20日,汇集了多项前沿科技创新成果的海创会在福州举行,一批具有福建特色、高水平、高科技的“干货”纷纷亮相。作为福建省电子信息集团成员企业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所属迈锐光电有限公司,携科技感与未来感兼具的裸眼3D大屏解决方案应邀参展。

多家媒体纷纷报道迈锐光电:领略科创前沿魅力

迈锐光电裸眼3D大屏(图片来源:央视网)

    作为LED领域的前沿科创成果之一,央视网、央广网、福建日报、东南卫视、光明日报、腾讯新闻、网易、搜狐、投影时代网等多家媒体、门户网站、客户端对此次迈锐光电展出的裸眼3D大屏进行了报道。

多家媒体纷纷报道迈锐光电:领略科创前沿魅力

媒体报道节选

    迈锐光电是国企上市公司福建福日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A600203)旗下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1亿元。是一家拥有自主研发生产基地、独立工业园6万平米、集LED显示屏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技术服务为一体的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16年来,迈锐光电始终深耕LED显示行业,在业内持续深耕Mini LED显示、LED小间距、5G+8K、裸眼3D创意光显以及全倒装COB等前沿技术创新。旗下产品遍布全球,与欧美等90多个国家的企业建立了良好合作关系,在全球市场享有良好声誉。始终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全球客户提供硬技术、高质量、优服务的LED显示屏及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建光电与您相约百家讲坛第四站成都站联建光电与您相约百家讲坛第四站成都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2
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长飞科创基金召开2021年度合伙人大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0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