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会议平板55T13F 尽显现代会议空间科技感

神话 2022-06-24

    AOC 55T13F是一款集投影仪、电子白板、广告机、电脑、电视、音响等功能为一体的会议平板,其突出的功能表现,彻底告别繁琐,超值更超能,尽显现代会议空间科技感。

    外观上,AOC会议平板55T13F采用象牙白机身配色,四等边设计,搭配苹果银面框,机身整体纤薄简约,精致时尚,勘称会议室的C位担当。

AOC会议平板55T13F

AOC会议平板55T13F

    AOC会议平板55T13F还采用了零贴合工艺,大大减少玻璃与液晶屏之间的空隙,避免光线折射影响到显示效果,触感更自然,落笔更精准。

    AOC会议平板55T13F还采用4K超清商用屏,拥有4K超清画质,透光率大于90%,清晰展示数据、视频等内容,演示汇报精彩绝伦,智能低蓝光模式,有效滤蓝光,关爱人眼健康。该屏幕还具备高透光性和低功耗的特点,178°真实广视角清晰可见,10.7亿显示色数,画面呈现更逼真细腻。

    AOC会议平板55T13F还配有专业级硬件配置,内置强劲智能内芯,轻松驾驭各类复杂应用,操作更流畅。机身还内置音视频接口,语音及视频扩展空间更灵活,此外更有HDMI、RS232等丰富接口,兼容性更高。

    AOC会议平板55T13F还内置高品质左右腔体音箱,增强3D环绕音,展现澎湃立体声场,展现更震撼逼真的视听临场感。

    AOC会议平板55T13F还配有高精度高品质红外触控技术,落笔即现,让创意与想法跃然屏上;该机还可实现无线投屏、远程会议,并能实现屏幕共享、白板互动等,使异地轻松交流,远程协同,一触即发。

    AOC会议平板55T13F云白板功能,可实现跨屏交互,异地多方都能同时对会议平板上的内容进行批注修改,为异地会议、异地分享提供更便捷高效的回忆头痛途径。

    AOC会议平板55T13F还预设多种欢迎页面模板,轻触修改即可快速调用,还支持切换不同主题或Launcher界面,满足定制化需求。此外,还有便捷罗盘操作、童锁和锁屏功能、计时器、投票评选、快速截屏、计算器等应用,满足多方面的需求。

    目前该机售价为4388元,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可以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双减”后如何更好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双减”后如何更好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3-09
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