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城市轮廓:巴可EPO服务计划护航成都天府国际机场

佚名 2022-06-24

    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已成功通航近一年。人们便利出行的背后,离不开机场工作人员、后勤技术人员、全球技术专家的共同努力。作为协同作战的合作伙伴,巴可在天府国际机场建设与运行中,为其提供了EPO服务计划,对产品到技术进行了全方位的支持。

    01

    坚守机场核心,

    双重保障同步上线。

    在项目运转过程中,巴可为天府机场提供了全方位技术支持。为其AOC(飞行区指挥中心机场运行控制中心)、TOC(航站区运行指挥中心)、GTC(地面交通管理中心)等多个核心区域提供了从显示系统、管理系统再到控制系统的完整解决方案。

    此外,巴可还为其提供了全程技术服务保障,即EPO服务计划:交付支持(Enable)—运维保障(Protect)—优化增值(Optimize)。涵盖了从项目管理到售后服务,从初始安装到技术培训,从现场辅助到远程设备管理等方方面面,始终为机场正常运转护航。

    02

    全周期定制化方案,

    与机场全程相伴。

    在天府国际机场项目中,巴可从前期项目启动,到后期运维保障,做到了全周期、定制化的专业服务,给天府国际机场带来了高价值和满意度。

    专人专责,线上线下同步管理

    专人、专业团队负责机制

    为了确保项目的稳步推进,巴可自项目启动到安装调试的整个过程中,由专人负责项目的统筹管理,并派出了有着丰富经验的工程师以及从业20年的专家全程现场指导支持。

    全球专家技术支持(远程专家系统)

    针对该项目的国际化高标准和复杂程度,及项目的突发情况和特殊需求,巴可协调比利时总部研发团队,对机场的功能需求进行定制化开发调整。

    全方位、多维度交付支持

    方案设计

    根据机场工作流体系及高标准显控要求,巴可为天府国际机场提供了从显示到管控的整体针对性解决方案。做到了将针对性、特殊性、定制化融为一体。

    项目管理

    为确保项目落地过程中,各个阶段都能有条不紊地推进,巴可依据整体项目内容和深耕多年的经验,提供专业化的项目管理。

    项目管理及安装服务

    根据项目的实时进展,巴可派出专业工程师和实施团队进行全程指导,可随时在现场提供开箱检查及安装调试服务,以专业的技术服务伴随项目运行。

    定制深度培训

    为保障后期正常运转,巴可从技术与操作角度对机场内部工作人员进行深度培训。员工可通过各自的权限对信息访问权限进行管控,以保障特定信息安全,避免机场出现安全隐患。

    飞行保障

    为确保机场投运开始阶段飞行和系统的正常运行,巴可在机场通航初期派出专业工程师陪同机场工作人员共同完成飞行任务。

    运维保障

    质保服务

    为了提升用户使用体验,巴可除了为天府国际机场提供了包含软件硬件修护在内的基础质保服务内容,还基于用户的实际应用场景以及对服务等级的要求,不断升级服务内容来充分满足客户需求。

    应急响应

    为保证机场稳定运行,巴可启动7x24小时应急响应机制,并提供迅速报警管理,及时了解设备存在的风险,进行迅速反应。

    定制化监测及诊断报告

    为了最大范围捕捉风险可能,有效降低意外发生机率,巴可为天府国际机场提供了定制化监测服务,包括软件监测和预判风险等,并根据用户需求定期提供详细诊断报告。

    优化增值

    面对开航后运营过程中出现的新诉求,巴可也提供了全方位的升级服务保障。比如,持续性的保障了从2021年底起至2022年初的天府机场系统升级项目。

    由于系统规模庞大且已投入运营,在进行软件升级迭代时,需提前进行严密的计划部署,分区、分步实施。为了实时监测系统运行稳定性及安全性,保障系统平稳运行,巴可派出专家团队由专人负责对接并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同时协调比利时总部研发团队对客户所需功能进行定制化开发调整。

 

    作为打开国内国际双循环门户的枢纽,天府国际机场承载着“四向拓展、全域开放”的重任,而巴可EPO服务计划则为其提供了全方位保障。如今,巴可EPO服务计划已然覆盖全产品线,面向全客户群体。

    未来,巴可将继续在专业与服务的“航线”中远行,为用户提供更好更完善的服务体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视MVIS综合可视化管控系统智慧应用2.0大视MVIS综合可视化管控系统智慧应用2.0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2
大视MVIS综合可视化管控系统智慧应用1.0大视MVIS综合可视化管控系统智慧应用1.0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7
小鸟科技PRO AV的明珠—光纤坐席小鸟科技PRO AV的明珠—光纤坐席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