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en&Heath Avantis发布V1.2版本,新的升级,为您提供全新的体验!

佚名 2022-06-24

    Allen&Heath Avantis 现已发布V1.2版本,该版本在原有的基础上根据现场调音师、录音师、流媒体工程师和固定安装工程师们的反馈进行了更新。

    Allen&Heath的产品工程师Jack Kenyon表示:“Avantis V1.2版本拥有多项基于用户需求的改进,我们的客户在各种领域中广泛地使用Avantis系列产品,这次更新可以为他们提供全新的体验。”

   

    本次更新的新功能包括功能强大的RTA和光谱图工具、新的DEEP扩展器和压缩器模块以及森海塞尔无线话筒的监测功能。

    RTA和光谱图工具

   

    Avantis RTA引擎的升级为工程师们提供了一系列新的音频分析选项。现有两种RTA可供选择,双界面应用可以使用独立的RTA 。可视化不再局限于31段均衡器显示,现提供全新的频谱曲线和光谱视图,后者能够显示RTA之间的差异以进行系统调整。更重要的是,频谱曲线和光谱图可以重叠显示在PEQ曲线下方,便于工程师快速地做出EQ调整。

DEEP处理的新成员

   

    Allen&Heath的DEEP处理工具库在Avantis V1.2版本中增加了多个新成员。两个扩展器可以在现场应用中提供反馈前增益和音频隔离度。声源扩展器提供了简单快速的设置界面,而双阈值扩展器可以提供精确的设置,从而实现精准的动态控制。新加入的BUS压缩器则可以把母线当中不同素材的动态很好地融合到一起。

声源扩展器

双阈值扩展器

BUS压缩器

    森海塞尔无线话筒监测功能

   

    无线话筒的监测功能现已开放,适用于Sennheiser 300/500、2000和2050系列的无线话筒,可以通过Avantis调音台界面或Director软件进行监控。重要的无线参数,包括静音、信号电平和剩余电量等,都可显示在屏幕当中,详细的信息和控制可通过访问话放选项进行查看。“很高兴看到我们备受欢迎的300、 500和2000系列无线话筒可以集成到Avantis系统中, 这将使音频工程师的工作更加轻松——这正是他们在紧张的现场工作中所需要的。” Sennheiser专业产品组合负责人Tom Vollmers分享道。

    全新升级的MixPad伴随1.2版本一同到来的,还有全新升级的MixPad控制软件,现在你可以在你的Ipad上远程调整效果器参数,存储并调用库中的处理参数,除此之外,你现在还可以在MixPad软件上使用场景功能。

   

    详细更新清单:

    New Features(新功能)

    Next Generation Real Time Analyser.(全新的RTA)

    Sennheiser Wireless Microphone Integration.(森海塞尔无线话筒监测功能)

    Director CSV channel setting import/export.(Director CSV通道设置导入/导出)

    Additional New Features for dPack users(dPack扩展包新增功能)

    Bus compressor.(BUS压缩器)

    Source Expander.(声源扩展器)

    Dual Threshold Expander.(双阈值扩展器)

    Opttronik ‘B’ model.(Opttronik压缩器的B模式)

    Opttronik Emphasis Control.(Opttronik Emphasis控制功能)

    Updated Opto model.(升级的Opto压缩器模式)

    Improvements(提升/改进)

    DCA Spill Options.(DCA剥离选项)

    DCA on Surface.(DCA在台面显示开关)

    Right to Left Spill.(DCA剥离后,通道从右向左排列)

    Frozen Strip overspill.(DCA剥离后冻结通道条)

    Softkey functions.(自定义软按键功能)

    Direct Out DCA follow option.(直接输出DCA跟随选项)

    Routing Screen dB value display.(dB数值显示在路由屏幕上)

    Support for new Shure hardware revisions (Axient, ULX-D, QLX-D)支持新的舒尔接收机(型号为Axient, ULX-D, QLX-D)

    Added global safe user permission.(增加了全局保护的用户权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演出剧场中的那些QSC印度音乐体验博物馆演出剧场中的那些QSC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Allen & Heath发布AHM-64音频矩阵处理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4-22
ALLEN&HEATH 50周年庆典暨avantis新品发布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19-12-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