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创维商用打造LED “信心之选”

pjtime资讯组 2022-06-24

    想要在竞争激烈的LED显示行业中长足发展,企业应当深度洞察用户需求,精准把握行业发展方向,为其提供高品质、高技术、高服务的优质产品以及专业、贴心的服务。

    创维商用深谙行业制胜关键,秉承“可靠、精密、和谐、科技”的品牌理念,坚持“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的发展思路全面入局LED产业,以成熟的显示技术和完善的产品体系夯实高端产品布局,达成渠道体系产品、生态产品和精工体系一体两翼的格局。同时,创维商用坚持以“用户需求为核心”为出发点,不断完善上下游供应链,匹配产品矩阵,不断提升产品可靠性和技术含量,以能力和信心,成为行业的领导者,筑牢商用客户最诚挚的信心之选。

 

创维商用LED

依托完善产业链构筑信心之选

    面对用户希望LED产品能够「从源头把控品质」的需求,创维商用依托集团完善的上下游产业链,从生产源头保障了产品的高质量,打造核心竞争力,稳居用户的信心之选。

    首先,在技术源头,创维有着行业领先的可靠性实验室、EMC实验室、材料实验室、光电实验室、5G+8K实验室等进行强有力的支撑,保障了产品在技术上强大的研发实力。 

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创维商用打造LED “信心之选”

    其次,创维优质的战略供应链体系能够为品质保驾护航。在与上游企业的合作中,创维与灯珠厂达成战略合作,与驱动IC、PCB板厂、套件厂达成融资合作,从源头实现了资源优势的最大化,稳固了在LED显示行业中长远发展的根基。在中游,创维Mini Led光显科技能够做到自动化生产,精益制造、IT系统化、技术升级,完善了创维在LED产业的面板、模组的链块体系。

    最后,在下游板块中,创维拥有完整、高效的市场通路。目前创维商用已经拥有400余家经销商,借助创维品牌30年行业沉淀,掌握了优质的供应链资源整合能力、完善的质量管控体系和遍布全国的两千余个成熟高效的售后服务网点。创维商用正携手渠道经销商不断细分和深耕市场,提升客户体验,做专、做好商显产品。

    创维商用依托集团完善的上下游供应链,创造最具竞争力的LED显示产品,成为用户在商业征途中的信心之选。

创维商用LED

用产品矩阵引领信心之选

    随着市场变化,用户需要更智能、更简单、更安全的LED显示产品为其提供在商业上的助力与赋能。面对这一新需求,创维商用顺应市场发展,以行业引领者之姿,依托集团的核心技术研发,打造智能领先的LED产品矩阵。

    依托于「提前进行关键技术预研,开发适合Micro LED的技术路线、新材料和新设备」这一前沿性的研发思路,创维商用带来了3款LED产品:“金刚”、“盘古”、 “天尊”,构建了智能化、高端化LED行业精品的新格局。

以TOC思路深耕TOB领域,创维商用打造LED “信心之选”

    “金刚COB“产品WXS-C系列为创维商用占据了更广阔的市场格局。

    “金刚COB产品“生产制程简单,效率高,其独有的COB拼接3D色彩处理技术,确保了更好的显示效果。COB的封闭方式还可以做到防撞抗压,它是直接将LED芯片封装在PCB板的凹形灯位内,以环氧树脂胶封装固化,可达到 IP65的防护等级、保证了设备的稳定性和防护性。COB封装可以根据客户实际需求,降低产品重量,做到超轻薄,并且可以降低成本。COB封装更具有超强的散热能力,可通过PCB板上的铜箔将灯芯热量快速传出,降低了产品损耗,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在视觉呈现上,COB封装采用浅井球面发光,接近180度的大视角,具有更优秀的光学呈现效果。创维商用深研COB技术,布局COB产品,进一步提升了其普及率。

 

    “盘古”智能模组WXS-M系列则是创维商用开创LED显示智能化的新趋势产品。

    有别于普通拼接屏,“盘古”智能模组系列产品则将控制系统集成在LED模组上,实现更简易标准的生产模式和高自动化的生产流程,使设备表现更具稳定性。与此同时,为满足更多个性化应用场景,摆脱前端调控的不便性,“盘古”智能模组系列产品搭载自动校正功能,以模组存储数据,实现后端系统发送数据指令自动调控配置,打破了传统桎梏,实现了LED更智能化的迈进。不仅如此,在用户的视觉体验上,“盘古”智能模组WXS-M系列拥有高刷新度,保证了画面播放流畅不闪屏;以高灰阶显示带来了更细腻饱满的画面色彩;通过高分辨率使得画面效果更清晰。“盘古”的模块化设计,无缝拼接技术,高精度单元屏体,带来无缝大屏的超级精彩视界。

 

    “天尊”三合一系列则是创维商用聚焦高端市场的一款高集成度的LED显示屏。

    它将控制系统、电源、转接卡三大核心进行集成,让产品的一致性和稳定性更上一阶。首先,在连接方面,模组与主控板部分采用无线浮动硬链接,可达成更可靠的显示屏连接。其次,“天尊”三合一系列简化施工难度,提升产品安全性,节省了安装及维护的费用。接着,在品质上,天尊“三合一”系列产品亦极尽追求:它采用PFC功能电源,提高电源转化率,减少电磁干扰,使供电电源更纯净,降低了产品自身的能耗损耗,延长了使用寿命。此外,在画面成像上,天尊“三合一”系列采用3840Hz高刷新率,带来卓越震撼的视觉体验。最后,轻薄外观是天尊“三合一”系列的杀手锏:厚度仅41mm,裸箱重量仅3.9KG,整箱仅5.7KG,这样的轻盈,让它在任何高端场合都游刃有余。

    创维商用依托核心技术带来高精尖的LED显示产品矩阵,让用户的每一次选择都是“信心之选”。

创维商用LED

以贴心服务成就信心之选

    针对用户渴望有专业性强、可信赖的服务团队来为他们提供商显解决方案这一需求点,创维商用努力将专业、贴心的服务做到极致,赢得客户的信任与认可。 

    创维商用的服务团队会基于用户的实际使用场景深挖背后的真实所需、明确用户的最终需求,为用户提供专业化、定制化的商用智慧方案;在设备安装时,创维商用选派经过严格训练的1对1服务团队上门高质高效地为用户解决问题;在售后,依托创维“安时达”完善的服务体系,细分服务区域,及时响应每位客户的需求。

    先进的技术研发能力,成熟完善的生产供应链体系,专业贴心的智慧解决方案,让创维商用赢得用户信赖,成就“信心之选”。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信创政策规划下会议平板市场机遇畅想信创政策规划下会议平板市场机遇畅想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3
75寸大屏优选 创维75A23电视75寸大屏优选 创维75A23电视作者:凌云  22-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