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会”协作,“航”领未来 | 东方智航湖南区域伙伴大会暨产品品鉴会圆满收官!

佚名 2022-06-25

    6月19日,“智会”协作 “航”领未来—2022东方智航湖南区域伙伴大会暨产品品鉴会成功召开,东方智航区域核心经销商汇聚湖南,共同零距离、多维度领略东方智航产品的优越性能和全能展现,共同见证未来智慧办公会议应用新趋势。会议现场气氛热烈,东方智航全系列商用会议产品,受到众多与会嘉宾的极大认可和一致好评。

无“智惠”不办公

超值智惠系列引爆会议全场

    智惠系列智能会议平板是一款高度集成一体化的重要会议显示终端,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达到会议全程高效演示、高效沟通、高效协作的目标,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规模的各种会议需求的同时,帮助企业减少会议运营成本,提高企业会议效率。

    “不仅仅功能很惊艳,成本预算方面也能让很多企业欣然接受。”会议上一位体验客户说道。作为兼具实力派和超值的全新单品,智惠系列不仅仅全方位赋能数字化会议空间,还拓宽更多企业的会议协作空间,引领“智慧”发展。

热销SKU方舟系列

满足企业多样化智能会议需求

    方舟系列会议平板集传统会议室的投影仪、幕布、电视、白板、音响、摄像头、等常见设备于一体,兼容多种远程会议软硬件及丰富的办公应用,帮助会议达到全程“高效演示、高效沟通、高效协作”的目标,满足不同行业、不同企业规模的各种会议需求。

巅峰巨作智尊系列

以电容触控技术开辟“智会”新时代

    智尊系列创新采用华科创智自研纳米银线电容触控技术,优异的抗干扰性、灵敏度和流畅度让触控手写精准,字随笔现;智尊系列集成多方远程视频会议、全通道批注、无线投屏、扫码保存等功能,帮助企业、政府、金融机构等单位开启高效“智会”时代。

创新互动会议场景

双屏协作焕新高效办公新体验

    单屏的会议模式几乎是每个企业的标配,但随着多样化业务需求的驱动,单屏往往满足不了企业复杂的培训场景,时长导致培训效果差强人意。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双屏协作解决方案,打破单屏会议带来的协作局限,创新打造双屏协作显示会议场景,助力行业、企业用户高效办公。

    双屏协作智能会议解决方案是以两台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打造的适用于大会议室的方案,双屏双流,一屏进行视频会议的同时,另一屏可以开展文档、PPT等内容讲解,满足多样化的会议讨论形式;双屏协作浑然一体,内置远程会议软件,搭配简洁易用的交互设计,快捷开启远程会议,让会议更高效。

    企业管理者可以将双屏协作应用于大中型会议室,提高会议效率的同时,整体会议的氛围感也分分钟拉满。

    双屏协作智能会议解决方案在会议上引起了很多企业的关注,尤其对于中型或大型以上的企业,快速解决企业复杂培训效率的问题。“双屏协作很好地解决了复杂培训的需求,在体验上和协作上都是一种全新的体验形式。”东方智航体验伙伴现场反馈道。

智慧党建屏

专注于党建成果的展示汇报

    智慧党建屏联合东方智航智能会议平板,广泛应用于政府、企业的党建室和党员活动室,构建智能化、便捷化、一体化、互动式党建专属屏,为党员提供全新的互动式学习平台,内容覆盖党组织资讯要闻、可视化党组织会议、活动、党员信息管理和数据统计等。

拟真显示技术

更富文化气韵的智能云屏

    东方智航智能云屏采用无损伽马防眩光显示技术,呈现逼真的画布级效果,真实还原画作质感的同时屏幕反光率更低,画面柔和不伤眼,可高度还原图像细节,整体提升观看体验;以其油画显像效果的仿生真实视感与实木边框的艺术画框风格,让会议室展示更富文化气息。

    此次会议,东方智航带来了丰富的场景解决方案、产品创新设计以及互惠共赢的战略合作模式,收获一大批现场合作伙伴的关注,未来,东方智航将继续深耕国内外市场,为全国乃至海内外各个区域的合作伙伴带来全新的办公理念,引领未来智慧办公新时尚。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