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将自2022年三季度开始生产89英寸LTPS micro LED电视

佚名 2022-06-27

    2020年底,三星宣布推出其首批“消费级”Micro LED 电视(基于LTPS背板上,而不是三星在其专业机型上采用的PCB背板),包括较小的77英寸至89英寸型号。77英寸机型已于2021年晚些时候被宣布取消,随后三星进一步推迟了其“消费级”micro LED电视的生产计划。

    据韩国媒体报道,三星已决定将其micro LED电视的生产从越南工厂转移到韩国工厂,并计划自2022年第三季度开始生产LTPS micro LED电视。三星可能会从89英寸型号开始,有望在2022年底前发货,标价约为1亿韩元。

    三星还计划为其他电视采用LTPS背板,包括101英寸和114英寸电视,它们将于2022年晚些时候投入生产。

    三星的所有LTPS面板均将采用錼创(PlayNitride)制造的芯片,尺寸为34×85μm。其目前基于PCB的电视使用三安光电生产的更大尺寸芯片。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