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端会议办公标配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

神话 2022-06-27

    高端会议办公,少不了一台出众的会议平板。在此给大家推荐一台高端会议办公的标配,它就是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具备优异的画面表现,其拥有双4K超清显示,440nits高亮度,支持安卓/win10双系统,全面满足了商务演示的需求。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

    在高画质表现下,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还可实现云享白板,演示者可以掌控全场,仅产看,同步演示者视角,可编辑模式,同步书写,互相批注,让会议不再受限于空间,团队协作更高效。

    同时,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还可将资料云端保存、共享和异地下载,并支持多种分享方式:U盘、扫码(可加密)邮件、云端和直接打印。

    为提供更便捷的办公体验,在同网络内,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还可实现多间会议室多台会议平板大屏同屏显示,无需拥挤在一屏一室,开会更给力。

    在操控性方面,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还具备相当灵敏的触控表现,触控响应低至10ms,更精准的算法,更低的触摸高度,助力高效协同场景,同时新增笔锋书写的自动效果,精细书写以及叠字识别功能,从而实现更全面的个性展示。

    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还最高支持九分屏展示,轻松完成方案展示、数据对比。该机还具有录屏/截屏功能,会议录制,录屏录音;还可制作欢迎界面;还有计时器、投票器、个人资料夹、定制开关机等。

    最后,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还采用了定制竖屏设计,硬件内核加固处理,展示更随意,尽显科学艺术之美。

    编辑点评:飞利浦会议平板86BDL2752T尺寸大,画面清晰,人性化的商务办公应用,更是令企业用户津津乐道。目前该机售价为26459元,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飞利浦智慧商显丨618战报来袭!飞利浦智慧商显丨618战报来袭!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