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 时空生态 | itc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4.0新品重磅发布!!!

佚名 2022-06-28

科技赋能,创新蝶变

数字化会议方兴未艾

智慧会议走进蓝海市场

itc作为智慧会议系统的领跑者

再出新作!

    今天下午,itc以“数字孪生 时空生态——会见新视界”为主题,隆重举办了“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4.0”线上新品发布会,旨在为政企用户带来全新的数字化解决方案,共同迎接更智能、更便捷、更全面的智能会议新时代。

以用户体验价值为核心

以覆盖会议全流程智能化管控为目标

itc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4.0新品

重磅发布!

    发布会上,主持人胡乐向广大用户详细介绍了itc在智慧会议领域的发展历程。29年来,itc一直致力于以先进的音视频产品与整体解决方案,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智慧会议体验。此次发布的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4.0新品,是itc自主研发和技术实力的又一次突破创新,在系统、功能、体验、平台等方面大幅提升的迭代产品,对智慧会议市场的进一步开拓具有重要意义。

▲发布会现场

    早在2017年,itc就已推出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属于行业最早提出会务概念的厂家,经过多年的市场应用,不断融合音视频产品,贯通会议系统全流程、全要素、全应用,打造智慧会议新生态。

智慧会议,触手可及

    新品发布环节,itc产品经理张俊涛围绕新品的研发背景、产品核心技术、产品特色及优势、应用场景等方面进行了细致讲解。

▲发布会现场

    面对快速增长的智慧会议设备市场,itc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4.0以用户体验价值为核心,从对音视频、环境设备实现“控、管、用、维”四大维度深挖用户需求,形成了覆盖会议前中后全流程的智慧会议综合解决方案,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

    itc智慧云会务管理平台4.0是针对办公园区、政府、学校、企业总部大楼等场景的智能化整体解决方案。解决从会前的会议预约、会议通知,会中的会议签到、启动设备、远程会议协作讨论、会议录播以及会后的会议纪要分享、任务签发、数据分析等全流程需求,是未来全场景智能会议办公的最佳搭档。

    平台具有六大特色

    1、会议管理

    会议室快速/标准预约

    会议预约信息提示屏

    会议现场服务管理

    与第三方系统无缝集成

    会议室人脸签到

    2、自检 联检 巡检

    会议室设备健康度量化

    全局房间级自动自检

    定时系统及链路联检

    定期生成检查报告

    巡检流程化和标准化

    3、跨系统联动

    无纸化系统对接

    视频会议对接

    录播对接

    中控对接

    4、一体化操作

    会控平板

    视频会议控制

    录播控制

    环境控制

    5、自动告警

    设备告警可配置

    设备告警防抖动

    自定义告警级别和推送

    全局及房间告警

    6、开放对接

    设备及操作历史日志

    设备问题知识库

    多终端应用支持

    API能力开发

    企业风格自定义

    此次新品的发布,正是itc以自主研发与技术创新,为智慧会议赋能的又一次重要实践。未来,itc将继续聚焦会务技术突破,以更优质的产品、更完善的整体解决方案,为各行业、领域提供卓越智慧服务,为更简洁高效的会议贡献itc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品特推 | 声菲特无线手拉手会议系统新品特推 | 声菲特无线手拉手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