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高新与海康威视达成战略合作,共建智慧大健康联合实验室

佚名 2022-06-28

    6月24日下午,济南高新与杭州海康威视战略合作签约仪式顺利进行,根据合作协议,双方将通力合作共建智慧大健康联合实验室。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集团党委委员、济南高新董事长、总经理贾为,集团监事会监事、济南高新监事会主席杨守德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双方将合作共建“智慧大健康联合实验室”,充分发挥济南高新在生命健康领域实业运营及园区运营优势和海康威视在物联感知、人工智能和大数据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在智慧医疗、智慧康养、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方向推动相关研究课题的应用、方案和产品开发落地。

    济南高新董事长、总经理贾为表示,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围绕生命健康上下游产业等双方主营范畴内的智慧化领域,济南高新和海康威视将探索开发出更多的数字化转型成果。相信在后续的项目开发建设、重大课题研究、行业产品及联合方案开发、共同目标市场开拓等过程中,双方能够实现信息共享、技术共享和收益共享的多赢局面。

    海康威视高级副总裁徐习明表示,海康威视将发挥在智能物联领域的技术产品优势,和济南高新一起,针对生命健康产业运营、管理等领域,研发、落地更多数字化应用,共建智慧大健康行业优秀样板,一起为大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智慧大健康联合实验室将依托海康威视开放能力实现虚拟设计向实体研发应用转换的技术优势,嫁接济南高新生命健康与园区运营优势,通过生命健康产业大数据驱动的感知需求,构建多场景、智能决策的智慧医疗、智慧康养、智能制造、智慧园区等应用场景,打通内外业务链条,为实现国家大健康产业数字化转型贡献力量。

海康威视相关领导,济南高新相关负责人员参加了签约活动。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大华智慧物联终端制造基地即将投产!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3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