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观影感瞬间提升

晶捷 2022-06-28

    提升观影体验感,一定选一款极米NEW Z8X这样的家用投影机。这款机器不仅拥有出众的画面表现,而且在娱乐方面也超级给力,能给用户的休闲时间带来不少乐趣。

    首先,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亮度高,达到了1200ANSI流明,全时高亮,无论白天黑夜,画面都清晰可见。并且还加入了MEMC运动补偿,减少画面拖影,看大片、看球赛,看啥都过瘾。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

    不仅如此,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还加入了HDR10+HLG双解码技术,让画面亮处够亮,暗处够暗,黑白分明,层次感强。还有X-VUE画质引擎的加持,能提供身临其境般的画质体验。

    其次是声音方面,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搭载了哈曼卡顿原装音响,突破声学想象,音效更胜以往,能轻松将观影者融入到影片画面当中。

    再次,为方便用户能随时享受到方正画面,极米NEW Z8X还配备了全自动梯形校正,不管怎么投,都是方正画面。还有无感自动对焦,开机或移动机器都是清晰画面,没有对焦图,对焦几乎不被察觉。该机还有画面智能避障功能,智能识别投影区障碍,找到更合适的投影面,开关、壁画、甚至是墙角,都能帮你讲画面躲开。

    另外,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还搭载了INUI智能系统,无线传屏,支持Android、ios、Mac OS设备无线连接,实现小屏影片大屏看。还有智能语音以及十余家内容平台,配置上采用了MStar 6A848旗舰级处理器,较上一代838处理器运算能力更胜一筹。

    最后,极米NEW Z8X家用投影机还有倍速启动引擎,6秒唤醒,开机无广告,按下开机键,秒速启动。该机还可通过HDMI连接电脑、机顶盒、BD播放器和游戏机,同时支持U盘和移动硬盘直读。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家用投影机,极米NEW Z8X具备了很好的画质表现,无论是看大片还是看综艺类、体育类节目,都能带来身临其境的体验感。目前该机3799元的售价也体现出了较高的性价比,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习近平同志在四川宜宾考察极米光电习近平同志在四川宜宾考察极米光电作者:那山那水  22-06-0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