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歌科技裸晶贴膜屏点亮河北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

pjtime资讯组 2022-06-28

    方米,可容纳600个国际标准展位,是举办国际国内大型展览会的理想场馆。目前正在建设的投资2500万元、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的国际展馆三期工程也将竣工,在国际展馆门口大屏正是出自铁歌科技裸晶贴膜屏,屏幕点亮后光耀夺目,可用于发布最新展会讯息,宣传视频,防疫政策等,运用大屏提升会展中心知名度,成为国际会展中心智慧信息传播窗口。

铁歌科技裸晶贴膜屏点亮河北廊坊市国际会展中心

    大屏使用P20-40型号裸晶贴膜屏,面积415㎡,屏幕不但显示效果出色,外观更加美观,安装无需钢结构。白天隐形显示,夜晚如一颗璀璨的明珠,可播放裸眼3D素材播放,吸睛效果显著。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铁歌贴膜透明屏点亮宝钢罗泾指挥中心厅铁歌贴膜透明屏点亮宝钢罗泾指挥中心厅作者:pjtime资讯组  20-08-13
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C位出圈!迈锐光电裸眼3D炫酷亮相海创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