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发布——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pjtime资讯组 2022-06-29

    2022年6月15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发布了《关于2021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公示通知》,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蓝普视讯)经过层层审核,凭借在LED 显示屏产品研发、专业创新等方面优势成功入选。 

2022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发布——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Part.1

    什么是专精特新

    根据工信部的定义,“专精特新”企业是指具有“专业化、 精细化、特色化、新颖化”特征的工业中小企业。专精特新企业聚焦关键技术、推动产品与技术创新,是提升产业链供应链稳定性和竞争力的关键环节,是推动我国经济韧性发展的重要支撑。

    Part.2

    “专”,指专业化

    蓝普视讯采用专项技术、以及专业化生产制造出专用性强、专业特点明显的LED显示屏产品,在细分市场中具有专业化发展优势。

    Part.3

    "精",指精细化

    蓝普视讯采用先进的技术,遵循精益求精的理念,建立精细高效的管理制度和流程,通过精细化管理,精心设计生产出精良的LED显示屏产品。

    Part.4

    “特”,指特色化

    蓝普视讯采用独特的工艺、技术研发生产,并提供给客户专业的特色化定制服务。

    Part.5

    “新”,指新颖化

    蓝普视讯依靠自主创新、转化科技成果,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新技术产品,使产品(技术)的创新性、先进性,具有较高的技术含量,较高的附加值和显著的经济、社会效益。

2022年度深圳市“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名单发布——深圳蓝普视讯科技有限公司荣登榜单!

    蓝普视讯十年来坚持专注LED显示屏解决方案,,此次成功入选“专精特新”,是政府对公司实力、技术创新能力,专业化程度、市场前景等方面的高度肯定,也是对公司经济效益、专业化程度和经营管理等方面等综合发展实力的充分认可。

    未来,蓝普视讯将坚定不移走自主创新模式,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与资源加大研发投入,在LED显示屏道路上迈出坚实的步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你会选择蓝普视讯S-POSTER吗?你会选择蓝普视讯S-POSTER吗?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7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