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微智能 |如何利用AI技术升级零售称重收银方式

佚名 2022-06-30

    聚焦智慧零售领域,用AI技术赋能升级零售称重收银方式,智微智能打造极具市场价值的AI智能秤解决方案,帮助商户提高称重效率,降低成本,提升顾客购物体验。目前方案已成功落地全国各类大小超市、生鲜店等场所。

    和传统的电子秤相比,智微智能AI电子秤操作更简单便捷,产品只需放到称台,就可轻松完成果蔬、生鲜、干杂等近千种商品瞬间准确识别,快速称重打印标签,超市、门店不再需要打称员记忆背诵商品编码并输入长串数字,节省人工/硬件,提高称重效率,全面革新传统电子秤。

智微智能 |如何利用AI技术升级零售称重收银方式

智微智能AI电子秤还具备多种功能特点:

    • 智能称重,自动识别商品实现机器取代人工;

    • 支持1000+ SKU 涉及水果、蔬菜、干货、零食等;

    • 本地学习,自动纠错服务,识别准确率高达99.5%;

    • AI算法自学习,不同光照环境、多种套袋场景下均可工作;

    • 支持新门店继承现有门店的学习成果;

    • 条码透传模式,用做免打印直传收银软件;

    • 兼容市面上主流传秤协议,支持常用ERP软件实现商品自动传秤;

    • 防损叠加,打秤同时将SKU信息、操作日志等同步回传到叠加摄像头;• 副屏同步显示称重信息,支持统一促销广告信息管理。

智微智能 |如何利用AI技术升级零售称重收银方式

    解决不同产品以及相似产品的精准识别 ,智微智能通过利用大量不同形态的商品数据积累回流供智能系统学习,保障机器识别就更精准,从而支持不同形态、不同区域、不同品种的产品识别;另外智微智能通过算法模型优化,基于设备终端加上云端的双重学习方式,实时更新,从而准确识别外观有细微差别的商品。为保障最终的识别准确性,设备会将类别相同品种不同或相似度极高的产品,都显示到结算界面,操作员选择正确商品即可,减少因误判产生的损失。

    AI赋能零售

    伴随市场发展,目前市面已出现多款AI智能秤产品,为优化客户应用体验,智微智能AI智能秤从硬件、软件、算法到系统都采用更优质方案,展现多方位优势。

智微智能 |如何利用AI技术升级零售称重收银方式

硬件优势

    智微智能R68P主板,采用RK3568芯片,原生0.8T NPU,支持caffe等多种AI模型。主板支持双LVDS,或EDP+LVDS等多类型双屏显示;8M ISP带HDR功能,逆光效果好;支持图像后处理,如:噪点去除,畸变矫正,色彩增强等。千兆以太网络,单频2.4G或双频2.4G&5G WIFI模块,网络传输更快,延时更低。整体设计紧凑小巧,方便适配不同结构。内置热敏打印机,兼容12V/24V钱箱。可帮助设备完成智能识别、打秤、小票打印、支付等一体化服务。

    算法优势

    效果精度高: 海量训练数据与实战业务场景支撑,提供高精度的处理效果。

    适配数据全面: 通用算法能力,适配不同场景、不同类型的业务数据输入与处理。

    处理速度快: 结合定制优化的算法模型与工程方案,实现毫秒级处理响应与反馈。

    系统优势

    快速识别: 放置商品后,200ms以内显示识别结果,结合高速打印机,快速生成价签。

    易用性: 支持PLU码或拼音首字母搜索、助记码、条码等,适合能力参差不齐的打秤员工。

    部署灵活: 软硬一体出货,软件SDK集成公板,保证兼容性、稳定性,提高项目快速交付。整体解决方案,带动产品开发、升级、技术支持全方面效率提升。秤体安装方便快捷,将商品进行简单对应,3小时以内就可完成初始化上线。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真视通助力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真视通助力越秀交通数字化品牌展厅建设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07
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聚焦CMM展,智微智能盛况直击!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4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