赢康开展科影达Krinda T20仿真投影机培训

pjtime资讯组 2022-06-30

    近日,赢康针对新推出的仿真投影机——科影达Krinda T20进行了产品培训。

650-3.png

    科影达Krinda T20是为满足专业视景仿真应用进行设计和功能优化的新一代单DLP投影机,可适用于产品研制,生产、研发模拟过程控制、优化,仿真训练,沉浸式展览展示等领域。

650-2.jpg

    在本次培训过程中,研究人员从仿真市场的需求出发,分析了目前仿真应用方面的痛点和需求,并通过实际项目设计案例,讲解了科影达Krinda T20仿真投影机在仿真实操项目中的优势——科影达Krinda T20 不仅可以满足专业可视化(包括VR和Simulation)应用需求,还可适合大众类型的项目应用,同时该投影机稳定可靠的质量更加有利于系统的整体设计,提高系统部件标准化率。

650-1.jpg

    T20光通量输出8000ANSI流明,物理分辨率1920x1200,采用激光光源,使用寿命长达20000小时,节能环保,经过系统级优化。

    T20提供的系统级优化主要包括:可实现超低黑电平输出,黑电平级别低于常规产品的1/8;多通道融合状态下各种亮度场景应用均无需光学融合片;支持不低于3G加速度的运动平台兼容;支持各种复杂曲面多边融合;支持帧序列主动立体及立体信号倍频;全封闭式光机设计,适应恶劣工作环境。

    T20具有7款适配镜头,能提供更多的安装位置和方式选择。结合应用特点,用户还可以选择基于不同F系数的镜头。

    赢康科技在视景仿真领域有着丰富的项目经验,近年来的成功案例包括:中国航天科技集团、中国船舶集团、海洋石油、青岛四方庞巴迪等客户提供系统解决方案,包括系统设计、工程服务和技术支持等,专注为企业打造更高效,更智能的虚拟仿真操作环境。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一场惊艳的创意投影秀是如何诞生的?一场惊艳的创意投影秀是如何诞生的?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