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C会议平板SP65T11CC 高端会议优选

神话 2022-06-30

    AOC SP65T11C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专业电容屏会议平板,这款产品触控灵敏度高,尺寸达到了65英寸,并内置有800W像素摄像头和降噪麦克风,是高端会议必备的一款专业级会议平板。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外观采用四等边圆角设计,还有18.76mm超窄全金属钛岩灰铝面框和镀锌钢板后壳,沉稳大气,外加手柄贴心设计,更加方便、安全。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所采用的电容屏触控也非常突出,其基于人体电流感应进行工作,当手指触摸表层时,手指和屏面会形成一个耦合电容,并从接触点吸走一个很小的电流,通过控制器对触摸屏的四角电极中电流比例变化的精确计算,从而得出触摸点的位置。

    相较于传统的红外感应触屏,电容触控屏大幅度增加了触控互动性,书写流畅,同时屏幕反射率低,降低了视觉差,阳光直射也可正常使用,响应速度快,书写、演示流畅度高。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还拥有实时共享的云白板功能,支持会议主持人跨空间控制多台分会场平板,随时与多地分会场开启同步跨省、跨国会议,保证企业内部、企业之间能及时沟通,极大提升工作效率。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还配有超强兼容性的全功能Type-C接口,具备多样化功能,集成视频、音频、文件传输等功能,实现双向交互,多接口需求。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所搭载的摄像头采用了升降式隐私保护设计,在启动视频会议模式后,能根据现场的环境选择镜头模式,实时提供饱满清晰的视频画面,搭配摄像头下置的嵌入式6阵列麦克风还能带来高保真、8米远距拾音,让会议室的每个角落都能表现精准音色,完美解决噪音、回声、混响等问题,带来沉浸式的视频会议体验。

    AOC会议平板SP65T11CC还拥有双4K超轻显示画面,支持升级双系统,还配有双核A73+双核A53高性能移动处理器的混合搭配,实现高性能和低功耗更均衡。

    编辑点评:通过以上介绍可以看出,AOC会议平板SP65T11CC突出表现,满足了央企、政府、国资大型企业、跨国集团、互联网公司等需要优质显示、实时交互的企业,而且针对这类企业,SP65T11CC会议平板设计提供了一系列专业定制功能。目前该机售价为29999元,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可以详细了解一下。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618年中战报:AOC会议平板销量同增124%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