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D开发商用50万尼特红色micro LED发射器

pjtime资讯组 2022-06-30

    Micro LED微型显示器开发商Jade Bird Display(JBD)宣布,已开发出一种新型红色micro LED发射器,可在2微米尺寸下提供高达500,000尼特的亮度。JBD目前已能够批量生产这种新型红色micro LED,并在其0.13英寸VGA单色红色微型显示器中提供。

    JBD表示,迄今为止,其已出货超过100万片micro LED微型显示器。

    JBD的新型红色micro LED由磷化铝镓铟(AlGaInP)材料制成。JBD多年来一直在开发红色 micro LED技术,该公司表示,其新型芯片提供非常窄的发射光谱,有助于提高色纯度。光谱半波宽度仅为15nm左右(典型的InGaN基红光芯片的光谱发射半波宽度为50nm)。

    本月早些时候,曾有报道指出JBD投资6.5亿元在合肥建设一条显示屏生产线,年产能约为1.2亿片面板。

    据估计,JBD在该工厂将可生产约1.2亿片面板。2020年5月,JBD发布了其0.13英寸VGA微型显示器,据称这是全球最小的微型显示器。JBD4UM480P micro LED 显示器是一款单色 640×480 0.13英寸显示器,提供200万尼特(绿色)、20万尼特(红色)或15万尼特(蓝色)亮度值,平均运行条件下的功耗只有几百毫瓦。当然现在其已将红色版本升级到了50万尼特。

JBD开发商用50万尼特红色micro LED发射器

    自推出显示器产品以来,JBD与Vuzix、小米、WaveOptics和tooz等品牌建立了合作。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网络直播背景屏,就选强力巨彩Q Pro!网络直播背景屏,就选强力巨彩Q Pro!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