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党建精神 | 联建光电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22-07-01

    6月30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联建光电组织党员等职工开展了以“美好征程,不负岁月山河”为主题的文化活动,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教育广大职工传承革命精神。并借鉴百年辉煌党史建设中发挥重要作用的三大优良作风,总结出具有联建特色的“三大作风”作为力量源泉和工作行动指引,亦是对中国共产党强大精神力量的继承。

传承党建精神 | 联建光电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庄严宣誓 初心与使命

    联建光电部分党员代表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拳,神色庄严,声音激昂,齐声宣誓党词。通过宣誓,党员重温了当初入党时的那种激动心情,强烈感觉到自己作为一名光荣的党员,担负着建设社会和国家的强烈责任感和使命感。

    宣誓结束后,大家感触很深,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将传承先辈们不怕困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

传承党建精神 | 联建光电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观影教育 珍惜当下

    宣誓后,党员代表及其他同事一同观看爱国主题影片——《红海行动》。

    该影片讲述了中国海军“蛟龙突击队”8人小组奉命执行撤侨任务、解救人质的故事;八名蛟龙队员潜入恐怖分子的聚集点,他们用自己的信念和鲜血铸成中国军人顽强不屈的丰碑! 

传承党建精神 | 联建光电开展庆祝建党101周年活动

    影片的观看,让大家体会到战争的残酷和无情,有幸自己生活在一个和平稳定的国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国共产党这个坚强而伟大的政党,带领了人们走向幸福和平的生活,我们应牢记,今天的幸福来之不易,要倍感珍惜,更加努力奋斗,在自己的领域上干出一番事业,无愧于先烈们的付出与牺牲。 

    一直以来,联建光电员工坚持“艰苦奋斗、实践联系理论、自醒赋能”的三大作风,为推动中国智显高质量发展而努力拼搏。未来,联建光电将继续在党的正确领导下,传承红色精神,牢记初心和使命,打造出更好产品和更优质服务,为中国高科技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JBD开发商用50万尼特红色micro LED发射器JBD开发商用50万尼特红色micro LED发射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30
联建光电与您相约百家讲坛第四站成都站联建光电与您相约百家讲坛第四站成都站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2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