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耕商显领域,仙视电子高效赋能数字化营销

pjtime资讯组 2022-07-05

    上海仙视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提供全面的商业显示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数字标牌市场出货量位居前列,也是飞利浦商显中国区总代,负责PHILIPS会议平板的销售。2018年,公司被收购并入视源股份。

    作为国内较大的商用显示解决方案提供商,在上海,南京两个研发基地,共有100多位软硬件和外形结构开发人员,拥有2项发明专利、40多项实用新型和外观专利,10多项软件著作版权。

    公司产品有数字标牌,立式广告机,电梯广告机,双面屏,拼接屏,触控一体机,透明OLED显示屏等。

    仙视电子一直以来都是全球最大的电梯广告媒体“分众传媒”的最大的设备供应商,2018年为分众研发制造了80多万台电梯物联网广告机,帮助“分众传媒”建设了全球最大的“数字标牌”网络。

    此外还拥有众多的行业头部客户,比如餐饮业的老娘舅,永和大王,零售业的阿迪达斯,欧莱雅,兰蔻等,以数字标牌出货量计算,仙视全球排第三(IDC数据),仅次于三星,LG,在国内更是连续十余年数字标牌市场全国销量领先。(奥维咨询数据)

深耕商显领域,仙视电子高效赋能数字化营销

    消费群体的逐渐年轻化,催生了线下消费场景的多元化,面对消费者高品质、个性化、多样化的需求,满足市场高标准的定制化需求,仙视电子自主研发门店标牌云,积极布局"智能硬件+互联网+SaaS”服务战略,为零售门店提供好管理、易操作、趣宣传、效率高、0负担、更可靠的数字化解决方案,提供包括广告内容、多媒体、软件系统的设计与制作,满足智慧门店的个性化需求。

深耕商显领域,仙视电子高效赋能数字化营销

    基于智能云平台的门店标牌云信息发布与代运营等服务.编辑内容后可直接推送至终端显示器,通过对旗下数字标牌、拼接式液晶屏等产品的灵活运用,大大节约了人力及物料成本,更实用更高效的进行信息发布,特别适用于零售终端的标准化运营,展示出了显著的数字化效果。

    仙视电子耕耘商显领域多年,拥有完整产品体系,产品性能出色,可全方位覆盖各大企业建设数字化营销型展厅、零售门店、公共场所的需要,以一体化的优势,为数字化显示高效赋能。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联想智慧商显中国行正式启动联想智慧商显中国行正式启动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4-21
再添荣耀,仙视电子荣获影响力品牌奖再添荣耀,仙视电子荣获影响力品牌奖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14
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行业领跑者,仙视电子再获新荣誉!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30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