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场景演示展览必备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

晶捷 2022-07-04

    大场景演示展览,工程投影仪是必备。在此推荐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采用了自研SLPL专利技术,新一代固态激光技术实现高亮度、滚轮型荧光体降低光源功耗损失,全新的耐热荧光轮以及优化的激光驱动系统,提高感官亮度的同时提升色彩精准度,确保该机器的出色表现。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拥有超长的机器寿命,使用寿命高达20000小时以上,与传统灯泡投影机寿命相比提升了近10倍,使用周期长,相对价值增高,衰减缓慢能长时间保持高亮画质,可满足长时间开机使用。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还加入了自研的快速开关机技术,优化电源管理算法,配合激光冷光源,无需预热散热,比LED光源及高亮汞等投影开机更快,提升到难以置信的3秒,使得体验感更为出众。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还加入了HDR高动态对比度,拥有1000000:1的超高对比度,能呈现出更精彩的细节,层次和景深,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观赏体验。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还采用了0.55英寸16:9美国德州仪器DMD大尺寸芯片,能效比更高,在影像视觉方面,可显示出更加清晰细腻的色彩变化,色彩呈现更丰富。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还配有0.496:1的投射比,1.1米的距离可投射100英寸画面。

    音效上,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配备了1*10W品牌扬声器,可通过数字视频信号传输音频内容播放,大品牌专业音质调校,无需购买和配置其他扬声器设备,强劲声响足以覆盖大型房间,省事省钱。

    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还标配多种接口,可连接电脑机顶盒等多种设备,同时可通过RS-232C接口满足企业用户机种控制管理需求,与相关设备协同工作,为企业用户提供智能和高效的解决方案。

    最后,视美乐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SML-BF551STA还可实现350W高效运行,待机功耗仅为0.5W,无信号输入自动激活待机模式,CALSS1级无害激光器认证产品,电子产品CCC认证生产过程中无三废排放。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激光短焦工程投影仪,视美乐SML-BF551STA投射画面大,且距离短,满足了苛刻环境下的高画质需求。目前售价在29999元的售价也较为适中,值得有需求的企业用户可以选购。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