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维光电2022年广西战略合作伙伴大会成功举办

pjtime资讯组 2022-07-19

    7月7日,以“真诚合作图发展 共创渠道赢未来”为主题的创维光电2022年广西战略合作伙伴大会在南宁富力万达文华酒店成功举办。广西教育装备行业协会名誉会长陈铁华、南宁电子信息商会理事长、广西火利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黄均利、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智慧商显事业部总经理杨俊、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智慧商显事业部研发部长左繁以及来自广西各地市的渠道商出席了本次大会。旨在聚焦产品升级,为区域市场和城市合作伙伴深度赋能。

现场图 (5).jpg

    大会开始,由创维光电副总经理兼智慧商显事业部总经理杨俊致开幕辞。杨俊表示:创维光电作为创维集团旗下专注于智慧显示交互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秉承着“全心全意为人类创造更加美好的生活”的使命,推出智慧商显三大解决方案,内容覆盖智慧教育、智慧会议、广告机,深度创新与发展智慧商显行业。相信在全新战略的优势布局下,能为合作伙伴们提供更强有力的支撑和保障,共同推动智慧商显的发展!

杨俊.jpg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兼智慧商显事业部总经理 杨俊

    创维光电智慧商显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经理陈道育为在场嘉宾分享了创维光电的产业布局。做大做强商显行业是我们永恒的主题,下一步,我们将不遗余力、全力以赴地发展智慧商显事业,从渠道、政策、配套等多个角度, 实现商显行业领军企业地位。

陈道育.jpg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智慧商显事业部华南大区总经理 陈道育

    随后由创维光电智慧商显事业部研发部部长左繁带来精彩的新品推介及技术创新演讲。谋创新就是谋未来,今年创维光电研究出新型微缝表贴工艺与前置WIFI阵列式天线布局,使屏体更轻薄,触控更为精准,WiFi信号覆盖范围广,显著改善用户使用体验。

左繁.jpg

    

    创维光电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智慧商显事业部研发部部长 左繁

    众所周知,Incell技术一直是创维光电的拿手技术,本次大会还特别展出具有“高触控低延迟“特点的新品志搏T系列Incell智慧黑板,受到在场嘉宾的一致好评。

现场图 (6)_副本.jpg

现场图 (2)_副本.jpg

现场图 (3)_副本.jpg

现场图_副本.jpg

    过去的一年里,创维光电在广西的市场销售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离不开各区域经销商的支持与信赖。大会现场特为表现突出的经销商颁发了最佳贡献奖、优秀客户奖,感谢他们一如既往的支持与厚爱。

颁奖 (1).jpg

    

    “最佳贡献奖”获奖者

颁奖 (2).jpg

    

    “优秀客户奖”获奖者

    这是一场精英云集,群英荟萃的荣誉盛典;也是一场星光熠熠,光荣盛放的表彰盛会;更是一场创新共赢,共展未来的交流大会。未来我们也将继续以工匠精神打造精品,立足国际市场,与广大客户共赢未来。

大合照.jpg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东方中原新品|这一次,我们只解决痛点东方中原新品|这一次,我们只解决痛点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1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