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NMA天玛|全面普及多媒体教室使用,打造智能校园

pjtime资讯组 2022-07-19

    现如今,人类社会正加速进入智能时代,千行百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突飞猛进,智慧教育、远程教育等新的学习方式已经成为新常态。多媒体教学方式作为智能教育的重要性从未如此凸显,以其直播,录播的教学方式、灵活多样的教育手段,为现代智慧校园建设增添助力,成为智慧校园的一种潮流和趋势。

TEANMA天玛|全面普及多媒体教室使用,打造智能校园

    千万别以为现在的学校课堂还停留在单纯的用黑板或者投影仪等方式来上课,现已很多学校早已告别一成不变的教学方式,用上了实用高效的多媒体设备,进行灵动鲜活、绚烂多彩的动态展播式教学!

    与普通教学相比,多媒体教学的优势在哪里

    直观性,能突破视觉的限制,多角度地观察对象,并能够突出要点,有助于概念的理解和方法的掌握; 图文声像并茂,多角度调动学生的情绪、注意力和兴趣。

    动态性,有利于反映概念及过程,能有效地突破教学难点;

    交互性,学生有更多的参与,学习更为主动,并通过创造反思的环境,有利于学生形成新的认知结构,

    通过多媒体实验实现了对普通实验的扩充,并通过对真实情景的再现和模拟,培养学生的探索、创造能力;

    可重复性,有利于突破教学中的难点和克服遗忘;

    针对性,使针对不同层次学生的教学成为可能。

    大信息量、大容量性,节约了空间和时间,提高了教学效率。

TEANMA天玛|全面普及多媒体教室使用,打造智能校园

    岳胜天玛(TEANMA)承担过政府单位、各大中小企业、学校的多媒体会议室(教室)改造和建设项目,具有各种规模会议室视音频系统方案设计经验,积累了丰富的工程施工经验,可为广大政企用户提供专业的音视频系统智慧解决方案。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EANMA天玛|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TEANMA天玛|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宏控中控系统常见问题解答作者:佚名  05-12-19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