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NMA天玛 |会议音响消除回音常规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22-07-25

    会议音响系统之中消除回声的传统解决方案通常由一个或多个麦克风组成。一般来说,麦克风声音越大,回声越大。手机和固定电话的回声并不特别明显,因为它们的声音很低,但如果你仔细听,很容易识别出来。回声的原因:当我们说话时,我们通过麦克风接收并将其传输给另一方,然后通过扬声器传输。然之后另一方的麦克风通过收集扬声器的声音将声音传回,从而产生回声。

TEANMA天玛 |会议音响消除回音常规解决方案

    在会议音频设备之中,许多人在会议之中遇到回声或噪音。事实上,几乎所有的会议音频设备都会产生回声,如空调声音、会议室之外的声音以及会议室之内除扬声器之外其他人的声音也被称为噪音(因为这部分声音会影响音效)。解决方案非常简单。会议音频设备配备会议电话就足够了。如果计算机有回声,您可以右键单击显示屏右上角的小喇叭----选择录制----然之后选择将麦克风设置为默认值或关闭麦克风以增强它。这种问题不是由麦克风引起的,因为电脑麦克风基本上是不可调的,标准是一样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TEANMA天玛|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TEANMA天玛|多媒体中央控制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