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 投出期待的电影感

晶捷 2022-08-17

    爱普生CB-1785W是该品牌推出的一款超薄便携投影仪,该机能还原真实场景中的每一处细节,黑色显示深邃,彩色鲜艳,能投出用户期待的电影感。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配备了1280*800的分辨率,能享受到沉浸式的观影体验。还加入了3LCD核心技术,确保更高的色彩亮度,画面更清晰绚丽,更真实。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还拥有10000:1的高对比度,画面黑白分明,纯正色彩让暗场更暗,亮场更亮,尽显纯正之美。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还可满足多种距离,多种屏幕尺寸,灵活应对多种画面尺寸及投影距离,狭小空间亦能轻松享受大画面的乐趣。

    作为一款超薄便携投影仪,爱普生CB-1785W机身重量仅1.8kg,可以非常轻松的和笔记本电脑一起装进公文包,携带方便,实时随时随地快捷投影。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还可侦测接入的信号后自动开机,同时将其接入,无需手动开机或寻找信号输入。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还具备自动水平/垂直梯形校正功能,只要投影对着屏幕或者墙面,自动实现水平和垂直梯形校正,把梯形画面调整为矩形画面,画面调节变得易如反掌。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还支持NTC技术,只需和具备NFC功能的手机相接触,便可自动开机并和智能手机无线连接。

    爱普生CB-1785W超薄便携投影仪还配有视频、电脑、USB、HDMI以及音频接口,可接入各种外置设备,使得投影变得更加多样化。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便携投影机,爱普生CB-1785W机身轻便小巧,且投射画面也非常优异,是户外及家庭观影不错的选择。目前该机售价为6299元,值得推荐。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Vidda C1携1905电影网举办观影会Vidda C1携1905电影网举办观影会作者:佚名  22-08-15
卧室投影终极形态:极米神灯来了!卧室投影终极形态:极米神灯来了!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11
爱普生以智慧光影闪耀第57届高博会爱普生以智慧光影闪耀第57届高博会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