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ALA SaaS云服务正式登陆中国地区

pjtime资讯组 2022-09-05

    9月5日,Scala数字信息发布系统SaaS云服务平台正式宣布上线,这将是中国大陆地区首家应用云服务的数字信息发布系统。Scala SaaS云服务上线后,将大大提高数字信息发布系统用户日常操作的便利性。

    当前随着用户应用场景的不断变化,信息发布系统需要面对越来越复杂的应用场景,以及应对多种多样的需求变化。这使信发管理平台需要对日常操作便利性做出非常大的转变来适应当下发展趋势。随着Scala SaaS云服务管理平台的出现,这些问题全部迎刃而解。

    SCALA 亚太区董事总经理Manish Kumar先生及佳联公司创始人陈咪沙先生出席发布仪式并发表致辞,双方领导都表示了对SCALA SaaS云平台上线的无限欣喜和期待。

SCALA SaaS云服务正式登陆中国地区

    据介绍,Scala SaaS云服务平台是基于网络的云端服务,用于内容分发、播放器网络和整个数字标牌系统管理。用户仅需一台可上网的智能设备就可以通过互联网访问Scala管理平台。通过使用Scala SaaS云服务可以灵活的调整、规划内容安排、设置用户角色权限以及网络控制选项等功能,轻松地实现管理数字标牌网络。

    相比本地服务器模式

    SaaS云服务平台具有多项优势

    方便快捷

    只需一台可联网的智能设备就可以随时随地管理数字标牌显示内容或对其它功能进行控制,而无需配置本地服务器等硬件设备。

    降低运营成本

    再也无需维护或升级本地硬件设备,SaaS云服务将主动进行维护和升级。

    自动添加新功能

    SaaS云服务将自动获取并更新最新版本软件及应用。

    通用性强

    无论系统应用在什么场景下、部署了多少个显示屏,全部可以通过SaaS云服务进行控制和更改设置。

    易于使用

    SaaS云服务已经为用户提供了初始化设置,用户无需花费大量时间学习即可快速上手使用。并且为用户提供超高性能的云端服务,同时具备完善的各项功能和监控工具,帮助用户便捷地使用和管理Scala系统。

    Scala SaaS云服务现已正式登陆中国大陆地区,关注我,带你了解更多Scala。

    关于SCALA

    Scala来自于美国,隶属于STRATACACHE公司,致力于利用智能营销技术和数字标牌解决方案来与众多行业的合作伙伴建立协作,以提升其用户体验。

    凭借完善的系统架构和丰富的功能模块,Scala可以轻松地创建和集中管理线上线下的数字体验,同时能够因地制宜地适应当地的商业环境和受众偏好提供定制化的解决方案。Scala凭借30余年在数字标牌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创新的、高科技的、可定制的解决方案而享誉全球。

    Scala的总部位于宾夕法尼亚州费城Malvern,其28个办公室遍布全球,合作伙伴和开发人员网络覆盖100多个国家,其平台正驱动和管理着全球310多万块数字标牌,广泛应用于零售、餐饮、金融、交通、主题乐园、教育医疗、日用百货、酒店、企业通讯、政府、汽车、娱乐等众多行业。用户涵盖中国石化、大众汽车、宝洁、耐克、阿迪达斯和欧莱雅等众多全球500强企业,以及数千家知名企业和机构。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新品特推 | 声菲特无线手拉手会议系统新品特推 | 声菲特无线手拉手会议系统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6-24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起亚汽车4S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14
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乐高主题商店Scala零售解决方案丨乐高主题商店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8-01
佳联成为Scala中国区全线产品总代理佳联成为Scala中国区全线产品总代理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5-20
浩鑫数字标牌播放器获Scala认证浩鑫数字标牌播放器获Scala认证作者:pjtime资讯组  14-02-18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