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信Z4会议平台,一应俱全的会议解决方案

pjtime资讯组 2022-09-08

    随着时代的发展、会议形式的多样化,传统会议模式逐渐被取代,音视频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成为现代化智能会议的首选。

    公信Z4数字会议平台,基于数字控制架构开发,结合GONSIN公信深厚的音频技术积累,为高质量、高标准的专业会议而设。Z4平台可挂载3200系列、3300系列、4200系列、4300系列、5600系列会议系统,同时支持多系列多产品形态融合,根据不同的会议场景需求,搭建出功能及安装方式多样化的专业会议解决方案,目前在全球用户中已得到广泛应用。

    深圳市龙华区生态环境管理局

    深圳市龙华区生态环境管理局选用4300系列会议讨论系统,搭载全频吸顶音箱、自动摄像跟踪系统、云端中控系统组成的专业会议整体解决方案,实现发言、会议扩声、会议室集成控制、摄像跟踪功能,并支持本地会议系统接入远程视频会议中。

    湖北省潜江人民政府

    潜江市政府人大会议室选用公信会议Z4平台下的讨论表决系统,采用5600系列嵌入组合式搭配4300系列台式产品,通过搭载公信智能会议管理系统、自动摄像跟踪功能,更好地满足人大常委会会议签到、发言、电子表决、摄像跟踪的需求。

    无锡公安局

    针对大楼内不同会议室的实际应用情况,公信为无锡公安局设计了一套以3200系列台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和5600系列嵌入组合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组合而成的会议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其功能需求,更好地提升保障精准度和指挥调度效率

    景德镇市政府

    景德镇市政府通过组合使用公信3300系列会议讨论系统、专业扩声系统、自动摄像跟踪系统等多套系统设备,实现发言、会议扩声、摄像跟踪功能,满足了政府的日常工作需求,实现现代化的信息技术综合应用。

    埃塞亚的斯亚贝巴城市管理学院

    公信会议团队根据埃塞亚的斯亚贝巴城市管理学院的会场情况,为其搭建了以5600系列嵌入组合式搭配4200系列台式会议讨论系统、自动摄像跟踪系统、红外同声传译系统等多个子系统的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满足学院师生学术讨论、事项表决、多语种会议、摄像跟踪及接入远程视频会议的使用需求。

    沙特麦加商会

    公信为沙特麦加商会设计了一套升降无纸化系统和5600系列嵌入式数字会议讨论系统组合而成的无纸化音视频会议系统,根据客户的要求,同时还配备了公信扩声系统和自动摄影跟踪系统,帮助用户打造一个高质、高效的信息交流平台,实现了高端会议所需的无纸化、发言、会议扩声、自动摄像跟踪及接入远程视频会议的丰富功能。

    第15届欧洲理事会体育部长会议

    第15届欧洲理事会体育部长会议选用4200系列会议讨论系统,搭载红外同声传译系统,全程为大会提供高稳定性、高质量的技术保障,实现发言、多语种沟通的会议需求。

    公信会议深耕会议行业十九年,是行业内领先的音视频会议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会议产品已广泛服务于众多国内外大型会议及高端会场,Z4数字会议平台目前在全球用户中已得到广泛应用,提供稳定高效的会议技术支持,保障会议顺利进行。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SCALA SaaS云服务正式登陆中国地区SCALA SaaS云服务正式登陆中国地区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