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平参与保障“朔州市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活动

pjtime资讯组 2022-09-08

    8月17日下午,在山西省朔州市朔城区贾庄乡太平窑村太平窑水库举行了“应急使命·2022”朔州市防汛抢险应急实战演练。此次活动由朔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朔州市应急管理局和朔州市朔城区人民政府承办。演练旨在增强全市防汛应急意识,提升防汛应急响应能力和应急处置水平,扎实筑牢汛期安全防线。

演练现场

    华平公司携5G单兵、5G布控球、全媒体融合通信调度台等设备作为图传保障力量参加了本次演习活动,并为本次演练实战部分做了现场画面的实时回传。

全媒体融合通信调度台调度场景

现场画面

    演练采取实战演练和视频全程呈现的方式进行。演练模拟朔州市朔城区遭遇特大暴雨,从预警信息发布、会商研判处置、应急响应启动、人员转移避险、险情前期处置、现场救援应对、应急响应结束以及善后处置等方面进行了演示。演练紧贴实战,应急、公安、消防、交警、水利、医疗等各部门人员分工合作,运用无人机等现代化救援装备,有条不紊投入到群众转移、河坝巡查、消防救援、河坝加固、河道清障、水上救援、水库泄洪等。经过不懈努力与紧张有序的抢险救援,险情得到有效处置,太平窑水库水位退至警戒水位以下,抗洪抢险取得全面胜利!

    此次演练,既是朔州市应急救援队伍的一次“集中拉练”“成绩晾晒”,同时又是应急救援指挥的一次交流学习、现场鞭策。全市应急人及各相关部门以此次演练为契机,牢固树立“两个至上”,始终保持再出发的心态,冲锋者的姿态,加油干的状态,拧成一股绳,聚成一条心,汇成一股劲,打好防汛“主动仗”,筑牢防汛“安全堤”,守住民生“水位线”,坚决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以实际行动向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党的二十大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海南战疫!科达融合通信成核心保障力量海南战疫!科达融合通信成核心保障力量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9-06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