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普视通H9+V16视频处理器助力吉林敖东2022新品上市发布会圆满成功

佚名 2022-09-16

    9月15日,吉林敖东大健康板块战略升级暨2022年新品发布会在吉林敦化举行;当地政府多位领导及集团高层领导出席发布会。

    当天活动主题为“透明消费,创‘健’未来”;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董事长在活动致辞中表示,吉林敖东主张大健康领域的透明消费,用全产业链优势严控产品质量和成本,不仅希望在质量和安全上让消费者放心,也希望在价格上让消费者安心。

    发布会上,L形的舞台使用LED大屏面积一共1050平方(主屏30米x15米;地屏30米x20米);由迈普视通旗下旗舰级新品H9视频控台+V16视频切换器全场精彩控场;其超强的性能满足发布会多路超大分辨率信号的输入和输出需求,完美无缝切换整场活动多个场景,助力发布会圆满成功举办。

分享到:
大家在说
发表评论
推荐阅读
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卡莱特当选CMMA副会长单位作者:pjtime资讯组  22-07-15
投影 | 智慧家庭 | 商显 | 信号处理 | 会议/监控
电话:010-82755684